创业开店必看手册:日赚200元的开店构想系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不是有很多人要减肥吗?大街上我们看见有很多很胖的人,不是一般的胖,这些人平时出去吃饭总是免不了被人多看几眼,当然他们心里也不好受。那么开家限制体重的餐厅,比如说男的要至少多少斤,女的多少斤,这样的人可以进来吃饭,可以携带朋友,朋友不做要求。这样的话餐厅里都是同一特点的人在吃饭,他们心里比较舒服,因为这是一家专门为他们开的餐厅,只许他们在这里吃饭,饭菜做的很好吃,并且很健康,脂肪很少。

胖人一般吃的多,所以我们不用担心做的菜卖不出去,而且他们每个人都有个自己的胖人圈,他们平时需要一到几个同样特点的朋友在一起来出去或者做什么,尤其是女生,这样他们喜欢这个餐厅就会自己给我们宣传了。

因为是特殊群体,所以我们也不用担心胖人少起来我们亏本,我们还有另外的收入,就是会有很多健身馆、减肥保健品、美容瘦身店挤进来占广告位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