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在校大学生年内全部纳入大病医保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年年内,北京市将把国家计划外招收的15万外地户籍在校大学生纳入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体系。

  今天上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保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专题调研会。记者从中了解到上述信息。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孙彦在今天的调研会上介绍说,北京市全年帮助7万名就业困难对象实现就业;建立纯农就业家庭转移就业援助制度,年内促进6万名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确保全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3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19万人,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5%以内。

  孙彦表示,年内将国家计划外招收的15万外地户籍在校大学生纳入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体系。去年,北京市已将计划外招收的京籍在校大学生纳入大病医疗保险。

  这意味着,北京市所有在校大学生年内将全部纳入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体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