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上最贵的两双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林丹 鞋 杨威  球拍

  林丹金靴身价两百倍   

  林丹不仅是“超级丹”,还是“show丹”。8月17日,林丹漂亮地力克李宗伟夺羽毛球男单奥运金牌后,兴奋得把拍子和脚上一对球鞋扔向看台上的球迷。现在有人出10万元求购他扔出的一只鞋子,因为该求购人只抢到一只鞋,他想凑成一双。

  据有心人查证,林丹的金牌球拍型号为尤尼克斯品牌at-700,售价为1450元。奥运版还是限量生产,全球共发行9999支。而林丹球鞋型号则为57c,售价为470元。

  现在,470元的球鞋飙升到10万元,身价足足提升了200倍!没办法,奥运赛场上,冠军们的金靴总是最受关注。

  全能王杨威鞋拍到千万   

  杨威获得奥运会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金牌后,杨威和杨云这对恋人就被全国人民所关注。杨云自己开办的网店“粉红哈哈”,在众网友的追捧下,在淘宝网的“本月最热网店排名”上以近40万的点击量获得亚军。

  杨云的网店,其实只有1件商品,就是一双普通的蓝色39码的李宁鞋,但拍卖价已经到了让人吐舌的1千万,原因很简单,“这是杨威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比赛的鞋子哦! ”

  这双鞋以底价500元的价格拍卖,立即受到了闻风而来的网友热捧,价格竟然从底价500元暴涨到一千万,足足涨了近2万倍! 不过,杨云明显要维持“正常市场秩序”,她把这些“乱拍”的价格全删了,目前最高的拍卖价格稳定在2300元上下,据称“属于正常竞拍范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