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证书登陆杭城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杭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消息: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证书已登陆杭城,杭城的人力资源从业者可参加国际认证了。

  为提升我国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国家外国专家局引进了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职业资格认证体系(简称:IPMA)。该体系认为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者除了是一位人事管理专家,熟悉组织或企业人事管理程序、了解政府有关法规政策之外,还应把其角色扩展为业务伙伴、领导者和变革推动者。同时,作为优秀人力资源管理者还应具有二十二种胜任素质。该体系的建立,标志着国际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经历了一个根本性的变革,对改进人力资源管理、提高管理质量和业务绩效,有着重要意义。

  今年5月上旬,将由杭州市人事考试中心首次组织开考,杭州的人力资源从业者们也能够获得国际的人力资源专业证书了。咨询网址:www.ttt.gov.cn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