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应届生可以免费参加招聘会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后,应届毕业生可免费参加北京市人事局毕业生就业市场举办的定期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和由北京市人事局主办的其它毕业生招聘会。

  这是在日前召开的“北京市200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上,北京市人事局相关负责人透露的消息。据介绍,今后应届毕业生参加北京市人事局毕业生就业市场举办的定期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和北京市人事局主办的其它毕业生招聘会,只需出示学生证等能证明自己是应届毕业生身份的有效证件即可免费入场求职。

  据了解,2007年北京市人事局将继续积极开展以小型化、多样化、网络化和系统化为主体的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继续开展“毕业生招聘月”活动,着力提高毕业生求职择业的成功率,进一步加大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和服务力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