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人员、韩语翻译等十类人才紧缺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记者从湖北人才网获悉,11月3日至11月9日新增30家招聘单位,其中民营企业占69%,股份公司占15%,港澳台资企业和事业单位各占8%,以化学化工行业和机械制造行业居多,金融保险、医疗卫生、文化教育、房产建筑、电子信息、食品饮料行业有所涉及,新增就业岗位共计850个。

  据湖北省人才专家统计,应聘人数较少,紧缺人才排名前十的岗位有:研发工程师、项目预算评审员、系统分析师、研发人员、护士、机械产品设计师、韩语翻译、软件工程师、项目经理、资产管理专员。

  据悉,本周在湖北某人才网上注册的个人简历中,求职数量排名前十位的专业依次为:财经类、管理类、机械类、电子类、计算机类、土建类、外语类、电气类、政法类、艺术类。用人单位招聘数量较多的专业主要集中在市场营销类、机械机电类、经营管理类、土木工程类、财会财经类、生物医药类、化学化工类、中文新闻类。计算机通信类、电子电气类、艺术翻译类、教育师范类专业本周需求量减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