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7博士后人才引荐会”4月举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从北京市人事局获悉,“北京2007博士后人才引荐会”将于4月1日在北京海淀展览馆1号馆举行。

  据记者了解,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人事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北京2007博士后人才引荐会”,将邀请部分北京市党政机关、京内及京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大型企业参会,并重点邀请承接奥运会筹备工作和建设任务的相关单位参会。

  此次引荐会包括两大内容:一是人才引荐及科研项目洽谈。参会单位设立展位,与到会博士后直接见面,进行双向选择或科研项目洽谈;北京各区县和市属各部、委、办、局党委组织部门可以采取挂职锻炼的方式吸引博士后人才。二是专题交流。主办方拟安排以介绍首都“十一五”期间经济、社会、科技发展规划为主要内容的专题讲座,宣传北京,吸引人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