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游戏专业人才抢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日前,由国内第一家专业的游戏人才培训机构游戏学院主办的湖南动漫游戏产业人才招聘会在长召开。盛大、腾讯、北京目标软件等10余家知名的手机游戏、动漫游戏企业参加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涉及游戏动漫行业的程序、游戏策划、市场、客服、销售、美工等各职业类别,厂商为找到出色的人才,开出的待遇都非常优厚,而招聘结果也令他们十分满意,本土的IT企业在现场发现了符合自己要求的游戏人才,当场决定录用。北京目标软件、盛大等著名游戏厂商驻长机构则将自己相中的优秀人才的情况通过邮件、传真即时反馈到总部人事部门。

  据游戏学院长沙校区孙英娜校长介绍,2006年将是游戏产业发展到今天游戏人才缺口最大的一年,游戏与动漫制作公司、销售公司的大量涌现,使得对游戏人才的需求一升再升,其中需求量最大的是设计、开发类中高端人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