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00多IT岗位“虚席以待”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江苏“新成长劳动力招聘招生月活动”又推出一场大型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记者昨日从江苏省劳动保障厅职业介绍中心获悉,该中心将联合省信息产业厅于本周五在鼓楼街5号省劳动力市场共同举办“江苏省信息产业类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2000多IT产业岗位将“虚席以待”。

  电子信息产业在苏蓬勃发展,已成为该省第一大产业,计算机(软件、网络)、微电子、通信工程、无线电技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大部分理工科专业需求旺盛且持续上升,从而衍生出众多空缺岗位。据江苏省职介中心负责人介绍:从总体上看,电子信息类人才的就业行情十分看好,近期内一定会持续走俏市场,成为高新技术企业争夺的焦点。本次招聘会涵盖了计算机软硬件、电子商务、结构设计、电子通信类等专业,活动约有6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网络技术员、硬件维护、软件开发等就业岗位2000多个,其中外商独资企业占8%,中外合资企业占13%,股份制企业占16%,个私民营企业占25%,有限责任公司占38%。LG同创公司、南京乐金飞利浦显示器有限公司等众多大型知名企业“求贤若渴”,纷纷参会揽才。

  活动后,江苏省职业介绍中心还会把求职者的个人资料输入“江苏省劳动力市场信息网”,按专业技术人员的年龄、文化层次、专业技能、求职意愿等分类造册登记,建立就业跟踪服务台账,实施引导培训服务,并在培训后提供推荐就业岗位服务,让求职者早日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