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才市行情:年终技术人才需求加大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才需求专业11月的排名变化不大,市场销售/营销类仍稳坐招聘单位需求专业第一位,且以较大的比例远超第二位的技工类需求。从本月人才需求排名看,接近年终,广大企业为追求更大的经济利润而扩大生产,对技工类人才需求大大增加,成为人才最供不应求的专业。电工、钳工、车工、焊接、制冷等都不是什么新兴的行业,但是近年来各个企业都对这类人才需求很大,尤其以汽车维修、数控机床操作、机加工等为代表的制造业技工是最抢手的人才。

  11月的求职人员大热专业排名情况与上月基本一致,经营/管理/策划类与金融/经济/贸易排名对调,分别居第5和6位。11月人才供不应求的专业排名前五位为:技工、市场销售/营销类、服务/后勤类、医药/美容保健类、轻工类;人才供过于求的专业排名前五位如下:行政/人事类、经营/管理/策划类、金融/经济/贸易类、文职类、财务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