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域名注册的研究与几点建议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好的网站,首先要有一个好的域名,之所以把域名分析做为单独的一个项来分析研究,是因为域名在网络推广中占有了重要的作用。域名注册以后,要修改几乎是不可能的,不象网站可以更改结构,算法。所以在域名的选择上一定要认真分析研究。
    IT世界发展的比较晚,但是能够直追太平洋,域名上他有很大的优势,如果他的域名能够以COM结尾而不是COM.CN结尾,他的发展应该会更
加的好。
    在域名的注册上最好选择com的域名:因为COM的知名度是最大的。
    在域名注册时应对相关域名进行查询分析:通过对备选域名、创意域名、竞争对手域名等类的相关域名进行查询,可以了解到这些域名的
注册情况和注册者信息情况,以确定最终是选定某个未注册域名还是通过域名交易购买比较看好的已注册域名。
    在域名注册的时候要看域名是否容易记忆:这一点很重要。我觉得中国人注册域名,最好是拼音为主,不要把中国的人的很多上网人的水
平看的太多,也许他不懂英文,我觉得yuanma比code好,虽然同样是源码的意思,但是你知道有多少人知道code的中文翻译为源码呢?网页吧在这里做的很好,他的域名就是网页吧的拼音,网页这个词语非常流行,会上网的人都知道,吧这个字,也很流行,酒吧,网吧.....那么借用和篡改一下,把学习网页设计的集合地,取名为网页吧,是非常成功的一个域名。
    域名注册的时候还要考虑输入是不是简单,不要带连接符—这样的域名,那是非常不成功的,世界排名前500强的网站里,(大家可以这里查询http://www.wangyeba.com/wz/topall.asp)他们都是不存在有连接符域名的,还是字数应该近可能短,以6个字内为宜。
    通过上文分析,注册域名时我有四点建议:
    1尽量选择COM的域名
    2在域名注册时应对相关域名进行查询分析  
    3域名应该以中文的拼音为主,因为中国人不是人人都知道英语
    4域名要尽可能短,不要有连接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