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几家域名注册商可信?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朋友想请我帮忙注册一个域名,我告诉让她先去一个国外的域名注册商那里差一下,如果可注册,我再帮她注册。让她去国外注册商Network Solutions那里查询,是因为我不太相信国内的域名注册商。因为国内曾爆出过一个事情,一旦你查询了某个域名而没及时注册,第二天这个域名可能就被人抢注了。

没想到,国外这家公司也令人不可相信了。她说可以注册的域名,我去注册的时候却显示被Network Solutions公司hold了(锁定保留了)。只能去那家公司注册。看来,天下乌鸦一般黑。真是没几家域名注册商可以相信了。我查了一下网上资料,发现这么一个,这么讲这家公司好像是要替人保护,但实际上还是想让用户跑它那里去注册,价格昂贵。跟国内动辄把人域名给抢了的比起来,似乎这乌鸦也不是最黑的。

Network Solutions 脸丢大了!!!
用户一旦搜索域名即被预留 美国域名商遭炮轰
=========================================

北京时间1月11日/从国外媒体处获悉:一家美国域名注册商最近在用户搜索域名之后,主动保留该域名长达四天,导致用户无法在其它网站以更便宜的价格注册域名,这一行为目前遭到业界炮轰。

  这家公司是美国域名注册商Network Solutions。按照他们公司的做法,用户一旦在他们的网站上搜索了一下域名,该注册商将会把这个域名保留四天时间。在这段时间里,用户无法在其它网站上注册域名,只能以35美元每年的价格在这家公司注册。

  35美元的价格高出了其他域名注册商几倍,另外,这家公司保留域名的四天时间里,他们依靠注册商资格无需为此承担任何费用。

  这家公司的发言人苏珊表示,他们此举是为了避免其他人抢注域名,现在一些抢注人士一旦知道别人想注册某个域名,就抢先注册下载再以高价销售。他们的预留措施,可以保证域名不被其他人抢注。

  不过,这家公司的做法遭到业界人士的炮轰。一位博客评论这家公司的做法是“极度无法让人接受的。”

  美国域名行业公司“Name Intelligence”的总裁杰·韦斯特达尔表示:“他们利用肮脏的伎俩,却号称是在帮助客户,这些人太无耻了。”

  Network Solutions公司表示,他们此举算不上是域名抢注,只要过去四天,域名将可以在任何网站进行注册,另外他们也不想自己注册这个域名,更不想依靠销售域名赚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