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指点赚钱小站 草根的未来必须绑定大树

80酷酷网    80kuku.com

看到很多个人网站,说几万ip,不赚钱,流量把服务器累得贼死,确不能给主人带来金钱。草根长在荒原上了。其实草根站长更多的应该绑定在大树下,自古有躲在大树下,好乘凉。

  如何在大树下,说几个简单的网站,有人做过触媒体的网站,(90%的人不知道是什么)流量,200个ip一天,据说一个月收入超过10万,有人做过500个日ip的粮油类的网站,据说被人300万收购了。


  网络,给谁玩的?你的用户是一群孩子,一群q迷,一群游戏迷,你要从他们身上掏钱,太难,估计让他们从你网站上掏钱差不多。


  废话这么多,那究竟结合站长的现状,怎么做?


  1,搜索baidu,看看目前baidu的关键词,哪些是价格最高的,是你可以介入进去的,至少你要懂行。


  2,问问父母,亲戚朋友,看看什么行业,你能介入的。上次开会,一个领导说,这么传统行业,造价数个亿的多了去的,但是都没有配套的网站网络。随便分个百来万给网络也行啊,


  3,如果你什么都不知道,你就胡乱的去做,别想了,动手比动脑要接近成功的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