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到钱才是硬道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互联网就是个工具,就看你如何去利用,我发现大部分站长都不了解互联网的真正用途,每天很累也不开心,只关注排名,流量,但是都没有形成稳定的现金流!这是最大的悲哀!!

  大家好,我也是站长网的常客,看了很多朋友写的文章都很好,可是在如何赚钱,通过什么途径赚钱上面还是探讨的不深刻!

  今天我就站在商人的立场来说互联网,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网站,我估计大部分站长技术都很高明,seo排名了什么都很好,每天的浏览量也很多,可是为什么还没有形成稳定的资金来源呢?

  我是04年开始做网站的,已经好几年了,我现在觉得网站想发展大,就需要把它当一个企业来经营,要有使命感,中国一些大型网站如何成功,为什么成功,我想大家都很清楚,我就不多说了,下面我专门和大家探讨如何把网站当成一个企业来经营!

  首先,企业要想发展,做大,做强,必须先生存这是前提和基础。我建议抓们靠网站收入的朋友们,如果你的月收入小于3000,那么我建议你去大公司打工,生活好才是成功的保障嘛!注意打工也要分地方,绝对不要去网络公司之类的,我想大家都明白,累的半死也不赚钱!所以如果去的话,一定要去传统行业例如机械制造公司,因为这些公司迫切需要您这样的网络营销人才,只要您能应聘上,好处多多,当然前提还是你的能力,你所创造的价值!!好了,大家生活应该解决了,那如何经营我们的企业(网站)呢!

  再次,发展篇,利用业余时间去和传统企业沟通,也就是企业主,我不管你是做什么网站的,请您记住:企业主的钱最多并且也最好赚!!!看看他们有什么需要,一定不要跟他们谈钱,呵呵为什么呢,因为我以前帮企业主做关于网络的东西的时候,我付出1分钱可以回报10块钱,你算算利润多少?并且是给他说了低价的情况下!我强烈建议大家没事了多出去走走,和企业主沟通。沟通的技巧,如何从不认识到认识呢!第一,你看看他是卖什么产品的,然后你搞个seo网站,帮他带来几个客户,还不要谈钱着,不要着急,不然你赚不到大钱,也交不到真朋友!我们做的这一步就是认识大量的客户群体(呵呵,这些人如果你能认识个10个以上,我说的认识是他把你当朋友,那你的网站和企业也就有了稳定的客户源,他们还会帮你向朋友介绍,因为你确实帮他了!就算不成交,他也把你当神仙敬!)

  下面,至于赚钱,你觉得还难吗?我上面所说的都是把网站当成一个工具,来交一些企业主朋友,有了这些“朋友”(不管真假),我给大家坦白吧,我的做法是:上文我们不是建了好多关于产品关键词的seo网站吗,然后也和企业主们交成了朋友,我在他们公司每个让他们给我安装一部电话,然后我把网站都改成那部专门属于我的电话,让他的最好的业务员来接听(保证客户成交量),我所做的就是维护几个网站排名,在各大网站宣传,后来我又自己掏钱在阿里给他们一个一个交钱,并且承诺他们随时要回我随时给他们,我这么一说,他们反而不好意思向我要了,因为我卖的产品是他的,赚最多钱的还是他们自己!!所以他们也会默认,你再把阿里利用好,那你还愁赚钱吗?其实我的做法就是把他们的网络市场给垄断了,让我一个人独享,并且还要让他感激我!呵呵这才是稳定的现金流,比你在什么联盟了实在的多,还可以交很多朋友,为你以后真正创业,打下良好基础!!!以后我会专门写一篇在阿里赚钱的技巧!!跟大家分享一下里面的赚钱技巧!!

  最后我强烈建议大家多出去走走,利用我们所学的技术去为广大企业主服务,那样你才能得到的更多,赚的更快,您觉得是吗?每天要出门活动活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些话很多朋友都说过了,我都有点重复了!哈哈大家不要介意啊!!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