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时间差来赚流量的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流量质量除了与关键词外,还与一种东西关系非常大,那就是与时间段,不同的时间段,流量的质量也是不同的。
我们就拿先锋链等一些流量交换联盟来进行举例,在这些流量联盟的网站,基本上都是垃圾站,所以流量基本上都是半色情或者是诱惑IP,适合做与情色相关的广告或者终端。
在06年的时候,很多人都试着找寻一种可以做SP稳定赢利的流量,就是如果测试着一款流量是赢利的话, 那么就可以加倍的投资,例如假如我测试着先锋链的流量做SP广告的时候,我一天投入1000块,我一天可以挣2000元,那么我就可以加倍投资,我一天投资1万块,我一天就可以按照比例收入2万块,但是在反复的测试的时候,发现几乎没有一个流量联盟在测试SP终端的时候是赢利的,因为基本上所有的人都在做SP终端,肯定都被人反复的测试过了,否则的话早就泛滥成灾了。
但是发现了一个规律,那就是在晚上12点到凌晨6点的时候,流量消耗的最少,但是收入却占了当天收入的一般以上。
于是就有人发现了这么一个小的技巧,那就是每天只释放3个小时,就是晚上12点到凌晨3点,于是发现,这个样子的情况下,投资1000元,当天可以收入2500元,就是一天3个小时就可以收入1500元。
当这个创意推出以后,那个时间段的流量很快就被瓜分了,而且在相互抬高单价,流量释放的越来越满,成本越来越高,后来导致了这个创意OVER了,但是前期做的人都收入非常高。
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技巧,那就是流量质量, 不仅仅与关键词有关系,同一关键词,在不同的时间段,流量质量也是不一样的。
这是第一种利用时间差来进行赢利的。
在聊天室流量做的最好的时候,很多人不想做SP终端,因为觉得在诱惑着做短信业务,大家都不乐意做,所以都希望能够挣点比较安稳的钱。
于是他们就出售流量,一个聊天室的流量是5分钱,一天一台机器挂聊天室卖流量可以挣到1500*0.05=75元钱。
有人采取了一种方法, 那就是按月收购,就是我提前预付你一个月的,但是我是按照3分钱一个IP进行收购,但是你这个月必须要给我4万IP的流量,我预付给你一个月的佣金,这个时候就有很多人乐意做,因为当时有很多人是买了别人的创意知道的这个方法,都投资了几百块的创意费,这个样子自己就可以轻松的先把本捞回来了,下个月挣的就是利润了, 网上到处流传着一天收入几百几千的方法,但是真正高收入的人,很少,大部分人在网上一天连10元都挣不了。
然后收购流量的人,再用这些流量来做短信终端或者直接出售,这个样子自己每天都不用干活,但是每天都有利润,当时的时候,做SP,一个IP的利润在1毛钱左右。
这是利用时间差赢利的第二种方法,就是利用提前付的方式,来包月或者包周低价收购流量,这是常见的流量时间差赢利的方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