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利用网站赚钱的新奇招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企业投资大量的金钱去建立自己的网站,目的就是要赚更多的钱,企业建立网站赚钱的热潮就像是蓝蓝的大海一波一波翻滚奔腾,尤其是在全球经济受到危机的状况下。

企业网站最需要什么?如果问这些企业站长们,相信大多数人的回答是一个字:“钱!”的确,企业建站没有钱绝对不行,但是也不是说全靠金钱来支撑。必须是看钱的能力,也就是创意。然后是用钱的能力,随后才是赚钱。

1.企业在已开始策划建立网站的时候,以网站怎样为企业带来收益,收益的预期如何,为目的以此制定网站策划推广的投入预算。

企业的投资建立网站,都是以盈利为目的。企业做网站,不能是为了摆设,也不能是为了展示实力,如果抱着这样的目的去做网站,那么这个企业的心态就是不成熟的。成熟的企业做网站,必然要求回报,要求盈利。

2. 企业网站网站赚钱的开始要量力而行,不要超过了自己的能力范围,不要为了吸引顾客夸大虚张。

企业建站只是企业整体营销的一个环节,企业要想获得成功,需要环环相扣,每个盈利环节都要配合好,要根据自己的事实情况去去介绍,不要为了吸引顾客,而去迷惑顾客,添加一些不现实的信息。

3.量化企业网站的盈利能力,不能简单地把企业最终的收益(Profit)作为衡量标准,还要考虑以下六个方面:

①是否有新的客户关注我们的产品,并进行咨询?

②企业的产品咨询量是否得到了增加?

③老客户的满意度是否得到了提升?

④是否抓住了所有的老客户?

⑤企业运营成本是否得到了降低?

⑥产品的销售量是否得到了提升?

由于这几个方面都是与企业最终的收益直接有关联的,注意观察这六个方面在一定时间内的变化情况,可以得出企业网站的盈利比率,知道网站是否为企业带来了收益?是否可以进行提高?

综上所述,使企业网站能够达到企业最终盈利的效果,不单是企业网站所必须担负的责任,也是商业网站所面临的问题。抱着“提高网站盈利能力”的目的来重新审视企业网站,才能得到客观的、有效的改进网站的方法,达到最后的盈利目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