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哪六个细节能给足女人安全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最近跟我的女朋友总是闹一些小矛盾,尽管只是一时的吵架,但这样下去,我怕我们之间的裂痕只会越来越多。我很爱她,但是我却找不到爱她的方式。

  我们谈了三年了,按理说三年的时间足够可以让一个人看清另一个人,可是我越来越看不清她。因为我不知道她要的是什么。今年我已经25岁,还没有存到足够的钱买房。没车没房,甚至连收入都没有她高,我们之间的感情让我有自卑感。但是,她愿意跟我好,并且一好就好了三年。

  她条件很好,人又长得很漂亮,说句实在话,有的时候感到很无力很无能。平时在外我很幽默,人缘很好,可一到她面前,我却害怕说错话。我很清楚,她有些敏感。

  我承认,有的时候我对她有些忽冷忽热,就连她跟我讲话,有的时候我都会分神。幸好她性子比较好,如果我分神了,她会再讲一次,有的时候会很窝火的离开,但是哄两句,她又会粘上来。

  她很会心疼我,很体贴。我不想失去她,但找不到爱她的方式。主要是,她显得很没有安全感。我单独在一边打电话的时候,打完之后她不闻不问,但是我知道她心里有些不乐意。有的时候我把已经删除了部分信息的手机放在桌上(是为了让她安心),她从来不当着我的面翻看我的手机,手机响的时候哪怕是响了多次,哪怕是凌晨两点响,她也不会问是谁,到底有什么事?我主动跟她解释是某某,但她的表情显而并不太相信。

  出门的时候我总是牵着她的手,走到哪里都会带着她。出门也会跟她事先打好招呼。回家之前会主动给她信息。我们很平淡的时候相处得很和谐,但是,我们吵起来的时候,简直是冰窖。

  我平时比较大男子主义,但面对她的时候,我会显得很低声下气。她很瘦弱,我很想保护她,但我做的事情好像总是让她很没有安全感。她生气的时候总是一个人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吃。有的时候,我甚至感觉自己快要失去她,好像她总有一天会离开我。

  我该怎么办?该怎么样才能给她想要的安全感?(网友:陈远)

  夏莫回复:

  大部分的女人骨子里天性脆弱。当一个女人不是为了钱也不是为权势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首先要相信的是,这个女人是在义无反顾的爱着你。

  女人的安全感往往建立在两个基础上,钱和关爱。当物质能满足生活需求的时候,女人更多的安全感是来自于男人的关爱。这种关爱与钱没有多大关系,它需要的是男人花点小心思,把生活的细节精致化唯美化。

  手机上的信息任何时候任何信息都不要删,接电话的时候不要远离她。哪怕你的信息是你的初恋情人发来的,电话是你的前任女友打来的,都请你干脆地接自然地说,不要躲躲闪闪。因为女人会把这些暴露在外的信息当成是真诚。

  在她生气的时候不要离开她,哪怕你也很生气,千万不要留个背影给她,忍着气拥抱她一下吧。当女人生气的时候需要是安慰,也是她思考能力最庞大的时候,哪怕她很倔强,但等她冷静下来的时候,她会明白你的好,并且会在心里感激,对你更好更体贴。男人有的时候就要有点霸气,那样女人才能感觉到你的男人味,才能感受到被保护的力量。

  晚上睡觉的时候试着从她的后背拥抱她,把她揽到自己的怀里。背后的拥抱比正面的拥抱来得更有力,像是一座山让她靠着,这种关怀是可以穿透心灵的力量。很多女人很害怕独自面对夜间的寂寞和孤独,身边躺个男人如果是背对而卧,那这个男人对这个女人来说,只是产生更多悲凉的来源。所以,把你的拥抱变个方式吧,用你宽广的心怀温暖她冰凉的背。

  在朋友面前学会适当的把她挂在嘴边,女人总有点小虚荣。这点小虚荣一旦被满足,那个女人就很容易死心塌地的跟着你。挂在嘴边不是拿来损的,而是拿来保护的,赞美的。当你时时都在维护她的时候,她会感受到你是在以她为中心。

  不要把你们之间的矛盾告诉外人,尤其是女性朋友。因为,她始终希望你们之间的所有都只与你们自己有关。哪怕你们当时处水深火热之中,当你们相爱的时候,她始终希望你是她最值得信赖的人。

  当着她的面拒绝外来的诱惑和暧昧。当一个男人可以做到这一点的时候,是绝对的对爱情真诚,可以赢得女人最多的信任感。男人一定要记得,女人通常是用感观来爱一个人。当你可以用行动来表示你绝大部分爱的时候,那就是给她安全感的方式,那就也是懂得爱她的方式!

  原创文章,新浪独家首发,请勿转载!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夏莫,一朵女子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