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个人做网站最重要的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做网站什么是最重要的?自己想想做一个优秀的网站到底什么是最重要的呢?真的不知道!难道这是做网站的最高境界?————怀疑! “这个网站是我创业的敲门砖”,我一定能做好,相信每一个站长在自己做站的时候都会这么想!带着浓厚的兴趣去做站,可是过一段时间网站开始走向灭亡了,什么也没给自己带来,还要自己出空间的钱。现在我们累了,我们迷茫了,回想下当初为了这站我们付出了多少,我们有多少个不眠之夜,但我们又有多少回报呢?

  一直在想做一个网站什么是最重要的,是技术?是命运?是美工?是产品?我很幼稚什么也不知道。我很无语,我很可怜,做一个好的网站我到底需要什么呢?什么是我做一个好网站的关键呢?我去想,我去猜,我去问,没有人能给我一个好的答案!

  做一个网站技术很重要吗?现在我们完全可以用CMS啊!只要认识字的人都可以用,但为什么别人能利用它年收入几十万甚至更多而我们呢? 确实技术很重要。

  做一个好的网站美工很重要吗?是的。没有人喜欢看一个一片青一片紫的网站。(当然但配好了也很美)。

  做一个网站定位很重要吗?是的。我们不可能把QQ号卖给老太太。(但我感觉现在社会难说)

  做一个网站银子很重要吗?我感觉我在说废话,要没银子我们怎么买空间啊?CN域名还要一块呢!

  做一个网站域名和空间很重要吗?是的。要不别人怎么知道我们的网站呢?

  做一个网站好的团队很重要吗?是的。一个人单枪匹马确实很难。

  做一个好的网站坚持和信念很重要吗?是的。有信心是成功的一半。但该放弃的时候没必要坚持。

  做一个好的网站推广很重要吗?是的。要不没有人会去知道。那么我们就只能自己欣赏了。

  做一个网站SEO很重要吗?是的。这样我们可以带来一些流量!

  自己想想做一个网站到底什么最重要呢?

  我还是无语,我还在郁闷!我不知道天天无眠地站长们在做什么?我不知道他们为的是什么?————他们在优化,他们要养家!

  我还是无语,我还在郁闷!PR上的那条绿线就那么漂亮吗?害的有些站长天天群发!————是的,GOOGLE很重视。

  我还是无语,我还在郁闷!百度收录对我们那么重要吗?害的我们天天要原创!————是的,要不我们不会有好的排名。

  我继续无语,我继续郁闷!答案寻找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