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扣量是情非得已还是利欲熏心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跟诸位童鞋研究了关于联盟的一个小问题,之前还真没接触过,就是联盟的量是怎么计算的,大家都知道,这个量是直接关系到我们的收入跟联盟的运作。

童鞋们讨论了一会就发现大家都没做过联盟,搞不清楚联盟究竟怎么拿到这个数据的。胡童鞋说:

1、联盟是如何知道用户在目标广告站点上注册成功的?

2、注册信息是写入到广告站里面的,联盟如何得到这个成功信息?

3、联盟既然无法读取到目标站的主数据库,那么目标站是否就可以作假?

正好有一个做联盟的老行家在线,我就问了一下他,得到的结论果然很无奈……

1、目标站是实时同步数据给联盟的,这个是铁定的。

2、联盟主要依靠行业经验来判断数据状态的。

3、目标站同样可以给空白数据库给联盟,也就是说,联盟跟SP合作,主要靠的是经验跟朋友关系。而且更主要是目标站与SP的商业诚信问题。

这么一看来,盘削之后,业界传闻80%的扣量就不足为奇了。也许很多联盟是情非得已,很多联盟就真的是利欲熏心。单靠诚信这一说,靠谱的几率太小,PS,还有谁知道这个情况,留言聊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