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做产品流量来源的技巧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要销售产品,那么就需要展示给客户,也就是说客户在网络上要找到我们,那么我们就想一下,客户一般通过哪些方式来找到我们的产品呢?
一,搜索来的。
一种就是在搜索引擎中直接搜索过来的,这是主要的流量来源。
另外搜索还包括在一些专业站或者是电子商务站上搜索过来的,例如在淘宝上搜索到的。
二,竞价广告。

就是做竞价来的流量。
三,宣传来的流量
例如直接通过聊天室等宣传来的流量。

一般来说,我们要找寻一款产品,往往是先搜索一下,所以说搜索引擎是卖产品最快的一种宣传途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SEO。
但是SEO也不稳定,因为有时候可能排名高,有些时候排名低。
这种的优点就是:免费流量,高质量流量,数量更多的流量。
缺点:对技术要求比较高,要求多做反链接。
通过竞价广告来宣传一款产品的时候,如果选择搜索展示广告的话, 那么就相当于搜索引擎排名第一。
这种优点是:省力,流量质量高,数量可大可小。
缺点就是:需要花银子。
自己宣传来的流量,是大家经常使用的一种流量,包括聊天室流量,论坛流量等, 都是这种流量。
这种优点就是:自己的东西,不花钱。
缺点:流量质量低,费力。

那么我们讲解这三种来源大家都知道,讲了有什么意思呢, 我们主要是为了讲解一个知识点,那就是垃圾流量, 也就是上面的第三种流量,转化为和上面两种流量类型一样的,也就是定向流量。
例如,我现在从聊天室能够每天挂到5万IP的流量,但是我这些流量都是对色情感兴趣的东西,对我们这些眼镜类的东西或者是产品类的东西大部分人都是不感兴趣的, 也就是说,这些流量大部分都会浪费掉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转化呢?
1,我去黑马链注册一个帐号。
2,我通过第三页进行诱惑他们点击黑马的交换链上的广告。
3,我的帐号上的广告是我的产品广告。
4,这个样子我就用垃圾流量来换到了与我产品想关的定向流量。
交换联盟的特点就是你点了别人的广告,那么系统就会自动分配别的站去展示你的广告,一直到你的广告被有意向的人点了一次才行,所以我们用垃圾流量点了别人的广告,别人却用真实的流量来平衡我们的积分,所以我们就实现了流量的转化。
那么有没有别的办法可以实现垃圾流量的正规化转化呢?

流量的转化,还有一种重要的桥梁, 那就是金钱。
我用这些流量去做联盟广告,然后挣取了广告费,我再投资到我的产品的定向流量上,因为我们做别人的广告的价格肯定要低于我们付出的定向流量价格,所以这种方式流量是小于直接用交换链交换的,但是这也是一种流量转化的思维模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