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色情网站学习如何赚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学习色情网站如何赚钱。

不要搞错啊,不是叫你去做色情网站,而是教你学习他们的赚钱之道!

在伦敦举行的一次多媒体会议上,色情网站的经营者们自豪地对主流网站经营者们说:“来吧,向我们学习如何在网上赚钱。”

的确,那些电子商务网站需要向色情网站“取经”——这不仅因为色情网站最早开始认识到互联网带来的机会,而且,这些网站所掌握的网上赚钱的诀窍要远远高于主流网站。互联网零售业巨头——亚马逊(Amazon)公司创办了四年之久也无法赢利,而绝大多数色情网站却可以在成立六个月之初就开始赚钱。

绝大多数大型色情网站的利润率都不低于20%。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上市的Private公司,其互联网业务每个季度的增长率超过200%,第一季度的净利润率达到了29%。而位于加拿大的Casa Rosso公司,毛利润率也达到了20%。

和那些全球性的跨国企业一样,色情网站也大多将办公地点设立在工资水平较低的国家,如捷克共和国等,以避开欧盟成员国的高工资和严格的劳工法律。另外,色情网站在很早以前就将精力集中在了获取赢利上,因为绝大多数色情网站必须依靠它们自己的现金流量来生存和发展。

为了尽早实现赢利,色情网站总是走在互联网技术发展的最前沿。它们是带宽的消费大户,因为它们最早采用网上视频技术,向用户的个人电脑传送脃凊電影。另外,色情网站从运营之初就严格制成本,而那些主流网站往往要等到“公司被断电”,才意识到控制成本的必要性。

很早以前,色情网站就明白应该将网站做的简单、易于浏览,这些网站是最早采用Java软件程序的互联网企业(采用Java软件程序使用户无需安装插件程序就可以在电脑上播放视频内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