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运营误区:不要为了SEO而去原创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难道网站脱离了SEO问题就运营不下去?没有SEO就没有好网站?运营网站时处处顾及SEO,未免太小家子气。做网站的不要被搜索引擎优化而克制了自己的思维,否则难成大气。近日看到不少的文章误导,好像原创内容都是为SEO而去设计、着想的.难道没有搜索引擎就没有写原创内容的作者了?”什么“SEO技术之原创内容为王”简直是误导人思维。不说了,都是搜索引擎优化惹得祸,控制了一部分人的大脑。

         不错,网站原创内容确实有利于搜索引擎排名,但是站在网络营销的角度,原创内容跟SEO所设计的关系就很小。原创内容只是突出你的网站、你的品牌与众不同之处,如果一个全靠转载内容而来的网站,就失去了一个网站的意义。可以说网站没有自己的品牌、没有自己的思维、就一文不值。Zeaer的文章不想跟那些干扰思维的帖子保持一致性意见,否则也就没有了自己的思想。这些误导大脑思维的文章有时真得不堪入目,几乎一篇文章没有任何思想,全部都在重复一个话题“SEO原创内容为王,”更让人吐血的是文章几乎字句不同,所有的关键字插放序列全部为SEO而设计。难道这也叫做原创内容?我看这里的原创还不如去转载。

        这种原创内容对SEO的效果恰恰相反。
        文章字句不通,压根没有鲜明的主题,鲜明的思想。看这样的文章有时会让访问者感到浪费时间,产生厌恶感。有时甚至他可以在一个名词之间插放几个关键词,让读者费劲力气也难读懂文章的大意。致使读者对网站信赖度大打折扣,没有了用户的推崇,拿什么去谈SEO?这样的网站有搜索引擎收录它,都要说这个引擎有些脑残。

        有时如果没有好的精力与时间,请不要去写所谓的原创内容。或许转载来的,也比这些所谓“原创内容”要好的多。有价值的原创内容会被更多网站纷纷转载,得到更多的用户关注,从而站点会被搜索引擎认为权威站点,这样的原创内容不管对SEO还是对用户来讲都是有用有价值的内容。

        具有较多真正有价值的原创内容的站点,的确会被搜索引擎所器中。通常每发表一篇内容搜索引擎可以在第一时间将其收录。例如我的Blog,虽然目前处在Google沙盒期,但是我的文章一旦发表,搜索引擎可以在十分钟之内索引收录。我想除了Blog的ping接口作用,跟有用的原创内容是离不开的。(在这里我并不是说我的Blog内容出色 点此在新窗口中查看原始图片 ,不过字字句句我想还算通顺的。)

点此在新窗口中查看原始图片

网络营销战士Blog搜索引擎收录截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