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S数据仓库备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备份|数据1:数据仓库架构备份
包括数据库的架构和OLAP的架构;
数据库中包括维表、事实表以及其他临时或控制类表,其结构通过“生成SQL脚本”来生成。
注意:其主键、索引等都要生成;
OLAP的架构在缺省状态下保存在“C:\Program Files\Microsoft Analysis Services\Bin\msmdqlog.mdb”数据
库中,将其备份就可以了;
强烈建议迁移其知识库,保存在SQL server中,这样可以提高效率。不建议保存在MSDB中,建议建立专门的知识
库保存,也方便备份;
2:数据仓库架构和数据备份
在ROLAP、HOLAP、MOLAP等三中方式下备份的内容有所不同!
3种方式下数据库中的维表都是要备份的,而在MOLAP下,事实表是不需要备份的;ROLAP方式下,还包括了生成
的聚集表;
使用数据库的备份或用DTS导出数据;
OLAP的备份使用analysis services的数据库存档功能!
既包括了数据仓库的架构也包括了聚集数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