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ISAPI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无法加载站点/服务的所有 ISAPI 筛选器。因此启动中止。 Service Unavailable解决方法

由于通过ISAPI_Rrwrite实施伪静态流量大起来要吃掉很多内存,就决定把它删除掉,把程序全生成静态化后,通过控制面板卸载ISAPI_Rrwrite组件。

访问网站时却出错了,出现了Service Unavailable错误提示,所有应用程序池无法启动。新建应用程序池也无法解决。

于是通过系统日志分析器看到应用程序错误日志中提到,无法找到并加载ISAPI_Rewrite.dll!原来它就是罪魁祸首,奇怪的是,为什么卸载ISAPI_Rrwrite后,并没有真正从IIS里把ISAPI_Rrwrite给完全删除,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要网站正常运行,于是,尝试在本地电脑安装了ISAPI_Rrwrite3后,得到ISAPI_Rewrite.dll并上传到服务器上提示无法找到的位置,再重启IIS,访问网站,OK,一切正常!

真是想不通的问题,至于如何全部卸载ISAPI_Rrwrite,还要等自己的下一步本地测试,届时会再阿里西西web开发网站提供相关的文章介绍。

如果你也有相关的问题,欢迎通过联系我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