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Gate安装前奏

80酷酷网    80kuku.com

  检查TCP/IP设置 SyGate Server和Client通过TCP/IP协议进行通讯,在安装SyGate软件之前,必须检查你的工作站是否已经使用了TCP/IP协议。只有网卡设定TCP/IP协议,同时TCP/IP堆栈存在的情况下,安装才能成功。

  在Windows 98和Windows NT中,TCP/IP堆栈通常在你安装网卡时自动设置的。而在Windows 95中,TCP/IP堆栈不是默认的设置;所以,你需要进行手工安装。

  请注意,安装TCP/IP协议需要你插入Windows 95安装光盘。注:在Windows 95中,你可能需要将网卡绑定TCP/IP协议。"选项卡中,拉动滚动条,选择已经绑定TCP/IP协议的网卡,单击"属性"按钮,查看这块网卡的属性

检查Internet连接设置

  要从串口共享模拟线路拨号或ISDN拨号,"拨号网络"中的设置必不可少。保存登录因特网的帐号和密码,以便正确登录。注:通过与以太网连接的ISDN、xDSL、cable modem以及DirectPC上网,你需要确定这些设备已经由以太网与你的计算机连接。设置Cable Modem、xDSL和DirectPC 经由Cable或xDSL上网调制调解器,你的SyGate服务器需要两张网卡。一张用于连接调制调解器上网,另一张用于连接局域网。这样,你的局域网可以安全地与因特网分开,并保证你的网络不会给主干网造成多余的流量。

  SyGate3.1也支持DirectPC和某些品牌的单向Cable Modem,如SurfBoard 1200。

  下载软件:SyGate 3.1可以从因特网地址:http://www.sygate.net.cn下载,该文件是一个能自我解压的程序,可以安装在服务器或客户端。

  首先你要下载软件: 执行SyGate Server安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