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城璃心为什么不上映(璃心战纪为什么b站上看不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十月国漫导视里面,一部名叫《璃心战纪》的国漫大作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眼球。《璃心战纪》未播先火,很大原因在于它是《星游记》导演刘北老师的新作。刘北是《星游记》的灵魂人物,主角麦当的性格塑造以及《星游记》各种热血剧情,大部分出自刘北之手。那刘北的新作《璃心战纪》质量到底如何呢?它能不能像《星游记》一样担当起"国漫之光"的称号呢?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发表些个人看法供大家,如下:

《璃心战纪》将要播出,《星游记》导演亲自操刀,质量如何呢?

一、《璃心战纪》在科幻国漫里,已位列第一档

国漫里面的科幻精品并不多,名气最大的就是《灵笼》。而《璃心战纪》很有可能会作为接替《灵笼》的国漫神作而出现。不过《璃心战纪》的故事和《灵笼》截然不同,《灵笼》是末世生存和探索,《璃心战纪》是科幻题材大逃杀,两者各有各的内涵,各有各的意思。《璃心战纪》在制作上的功底不逊色于《灵笼》,它动画里面的各种机甲以及酷炫的战斗场面,在国漫里面都排得上号,当然前提是它每一集都能保持预告片里的质量。

《璃心战纪》将要播出,《星游记》导演亲自操刀,质量如何呢?

二、国漫里的《黑神话:孙悟空》

《璃心战纪》和《黑神话:孙悟空》有许多相似之处,《璃心战纪》的导演刘北之前创作过大热国漫《星游记》,《黑神话:孙悟空》的制作团队之前制作过大热游戏《斗战神》。刘北和原公司闹掰后,出走制作了新作《璃心战纪》并获得一致好评。《斗战神》团队和企鹅闹掰后,沉寂多年制作了《黑神话:孙悟空》,成功向业界证明了自己。两者唯一的区别是《璃心战纪》的播出效果,并没有《黑神话:孙悟空》轰动,可能是因为国产优秀科幻动画已经涌现,所以《璃心战纪》并未给人惊艳的感觉,《黑神话:孙悟空》则是国内3a市场这块旧旱大地上的甘露。

《璃心战纪》将要播出,《星游记》导演亲自操刀,质量如何呢?

三、《璃心战纪》可能关乎《星游记》命运

刘北老师曾多次表示,希望能够收回《星游记》的版权。为此他必须向业界证明自己拥有重启《星游记》的能力。《璃心战纪》则是刘北老师证明自己的好机会。如果《璃心战纪》大获成功,刘北老师在业内受到一致赞许,那么他收回《星游记》版权的旅途,将会前进一大步,相反如果《璃心战纪》扑街了,那么刘北老师可能就会受到质疑,到时候部分《星游记》老粉,可能就不愿意让刘北老师重新操刀《星游记》了。成败在此一举,《星游记》和刘北之间命运一定程度上系于《璃心战纪》身上。

《璃心战纪》将要播出,《星游记》导演亲自操刀,质量如何呢?

小编总结:

《璃心战纪》是一部优秀的科幻国漫,但由于它和林魂导演胎死腹中的作品《岁城璃心》撞了名字,所以经常有人会错认这两部作品,并且认为《璃心战纪》的导演是林魂先生,这是一个巧合的误会,但林魂和刘北都是出色的动画制作人。以上是小编的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若有不同看法的朋友,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