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双频路由器只能搜到一个信号怎么办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有挺多人都跟小编说想要了解双频路由器只能搜到一个信号怎么办,那么或许你会好奇为什么要了解双频路由器只能搜到一个信号怎么办,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细细的说道说道,如今很多小伙伴们在玩手机与各种电子设备的时候,其实是并不了解这些电子设备当中的各种功能,那么在不知道电子设备的功能之下,自然是无法全面的去使用其功能,那么这些电子设备的使用价值与意义也就跟随者削弱了,其实很多电子设备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同时也能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为便利,那么说了这些话,主要目的就是想要来教大家如何去应用好自己的电子设备的各种功能,那么在这里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下针对双频路由器只能搜到一个信号怎么办来进行一个介绍,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应用自己的电子设备,那么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双频路由器只能搜到一个信号怎么办的话,可以接着往下看

关闭路由器双频合一功能

发掘者就以小米路由器为例,大多数路由器的配置方法一样,本文给大家提供参考。

在浏览器中输入:miwifi.com 或者 192.168.31.1——>输入这台小米路由器的管理密码,登录到设置页面。

点击“常用设置”——>“Wi-Fi设置”选项——>找到页面中的“Wi-Fi双频合一”——>在“开关”后面选择:关闭——>点击“保存”。

点击保存之后,大家还需要在该页面把5G信号打开,再配置无线名称以及信号,保存之后设备就能搜到两个信号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