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发电怎么样是坑人(中国十大光伏发电公司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市场最靓仔的无疑就是与“硅”原料相关的上下游产业链,上游是硅材料,中游是光伏,下游是光伏建筑!整个产业链走得非常强势!

说明市场资金逐渐在回流主线,之前反复和大家谈到,做交易一定不要出圈!只要守着几大主线来回做,不要轻易跨出这个圈子!

那么盈利就是水到渠成的,不要今天搞证券,明天搞工业母机,这样你是很难做好交易的!

光伏迎“航母级”利好!盘点7大“隐形龙头”,9月“黄金坑”

工业母公司今天全面熄火,这个板块最大的不足就是没有足够的业绩来支撑,更多的还是以概念为主;所以这类个股只适合低吸,而不适合追高!

所以我经常讲,做投资一定要有双火眼金睛,能够辨别真假题材的,只有这样才能躲过市场的各种坑!

那么光伏产业链有没有持续性:光伏的大发展,一定是碳中和的有效实施!

现在的光伏企业已经完全能够做到不需要国家补贴就能够自动运转起来,今年光伏领域国家补贴才5个亿,要知道之前一共补贴了 6000亿。

行业都是一步步这样走出来的!为什么我之前反复说,一个行业要有大的发展,一定是先内卷起来,只有内圈起来才能做精做细!

以前大家理解的能源,都是从地底下挖出来的,常见的石油,煤炭等,但是等我国工业能力空间上升之后,很多企业纷纷给国外生产光伏面板。

一个新的思路就出来的能源不一定要挖,也可以造。可问题是制造业不就是我们的强项吗?

因为关乎的能源这事本身就是天大的事,跟十年前的互联网没啥区别,在此基础上必然会诞生一批伟大的公司!

未来是不是可以看见:光伏发电—超高压输送能源——纯电动汽车消耗能源!这个闭环完成后想想都觉得兴奋!

光伏迎“航母级”利好!盘点7大“隐形龙头”,9月“黄金坑”

7大“隐形龙头”

1、大全能源

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高纯多晶硅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是国内领先的多晶硅专业生产商之一。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多晶硅,主要用于加工硅锭、硅片、电池片和电池组件等太阳能光伏产品。公司是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国家发改委认定的“光伏硅材料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是工信部等部门认定的“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

2、明阳智能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电站投资运营及智能管理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风电机组制造、风电运营及风机运维、光伏高效电池片及组件、建筑光伏一体化、新能源电站EPC、配售电。2020年,公司MySE8.3-180机组半直驱传动系统和MySE11-99A1机组叶片还分别入选了“全球最佳传动系统”和“全球最佳叶片”,是中国唯一一家同时获得这两项荣誉的整机企业。

3、拓日新能

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效太阳电池,高效光伏组件,多样化便携型太阳能电源及太阳能照明系统,光伏玻璃,光伏胶膜材料,光伏电站支架等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分布式及地面光伏电站的设计,建设及运维等业务。

光伏迎“航母级”利好!盘点7大“隐形龙头”,9月“黄金坑”

4、苏美达

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供应链、产业链两大类。供应链业务即供应链集成服务,指大宗商品运营与机电设备进口;产业链业务涵盖大消费、大环保等领域,主要产品或服务包括:纺织服装、家用动力产品(含园林机械、清洗机械及汽油发电机组等)、环保工程(含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土壤修复、餐厨垃圾处理等)、清洁能源(含光伏产品、工程、运维)、船舶制造与航运等。

5、嘉化能源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制造和销售脂肪醇(酸)、聚氯乙烯(含氯乙烯)、蒸汽、氯碱、磺化医药以及硫酸(含精制硫酸)等系列产品。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包括蒸汽、脂肪醇(酸)、磺化医药系列产品和氯碱、硫酸等。公司所处的中国化工新材料(嘉兴)园区是全国循环经济工作先进单位,园区先后荣获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循环经济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智慧化工园区试点示范单位。

6、许继电气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电力系统二次设备和一次设备的研制、销售。公司产品主要智能变配电系统、智能中压供用电设备、智能电表、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系统、直流输电系统、EMS加工服务。

光伏迎“航母级”利好!盘点7大“隐形龙头”,9月“黄金坑”

7、金盘科技

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应用于新能源、高端装备、节能环保等领域的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和服务为特种干式变压器、标准干式变压器、干式电抗器、中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箱式变电站、一体化逆变并网装置、高压静止式动态无功功率补偿及谐波抑制装置、工业软件开发与服务、安装工程业务、装备业务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