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诺吸尘器怎么样(杰诺吸尘器怎么使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吸尘器什么品牌好?吸尘器品牌众多吗,依据个人需求选择相应性能吸尘器即可。吸尘器按结构可分为立式、卧式和便携式。按照吸尘器类型可分为家用吸尘器和工业吸尘器!吸尘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电动机带动叶片高速旋转,在密封的壳体内产生空气负压,吸取尘屑。 吸尘器的过滤方式有:尘袋过滤、尘杯过滤、水过滤等。

吸尘器什么品牌好?

(一)从性能入手,吸力要强

购买无线吸尘器要从性能入手,吸力决定集尘效果,吸力越大风量越大,能够吸入的垃圾杂质越多。而吸力大的机型通常真空度较高,功率较大,内置的电机大多是高速无刷电机。

(二)功能,设施要全

功能也是购买无线吸尘器需要特别的,一般情况下,产品功能取决于配套设施,而配件齐全、种类丰富的机型可以更灵活的应对不同场景的清洁任务,让清洁更具针对性。

(三)续航要看,时间要久

续航这方面肯定不用说,它是大家在购买时都会着重的,如果不想在使用途中没电的话,或者对于大户型来说,首选续航时间长的产品准没错。

(四)认准大牌,性价比要高

●坦龙工业吸尘器

梁玉玺集团推出的大吸力坦龙工业吸尘吸水机T2078B吸尘器清洁不设限,打扫无忧。外观积极向上“橙”,内置双马达2400w大功率侧排风无刷电机,强劲大吸力,可无故障运行720H。在工业级清洁品牌中,有着14年历史的梁玉玺集团目前已同将近十万家知名企业合作,其中推出的T2078B吸尘器是热销爆品。同类型品牌对比而言,坦龙经济而实惠,性价比较高!

●德国凯驰karchrs吸尘器

德国凯驰,全球式清洁品牌,世界市场较为突出的企业。创新仍然是凯驰成长较为重要的因素。2008年以来为了解决终端消费者的压力,凯驰就此推出了三类创新产品:混合技术KHC10、四轮概念的K2.20、低噪音概念的K3.00和K4.00机型。凯驰属于国际品牌,性能稳定也比较前沿,但是采购价格相对较高。

●杰诺吸尘器

杰诺诞生于1993年,次年首款“大吸力、大容量”筒式吸尘器面市。吸尘器在中国制造遍及世界,杰诺主要做外贸及线上电商为主,其产值约达到4000万。总体来说其筒式吸尘器销量排名是比较靠前的。

●德威莱克吸尘器

梁玉玺集团全国占地面积60000㎡,6家直营工厂,全国37家运营中心,12大产品品类,超10000种品系。德威莱克电瓶式吸尘器DWGS1570采用梁玉玺定制电瓶两块,使用寿命更长久,滚筒式滤芯,过滤精度可达到99.7%。梁玉玺的运营模式是连锁超市型的,品牌方直营。集团不断在线下开设售后点,积极做售后服务!虽然不能和国外大品牌比,但是价格比较有优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