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口红怎么样(kiko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0的已经剩下不到30天了,圣诞节也快到了,连地铁的广告都开始说着迎新年了。新年新气象,口红当然不能缺席新的一年啦~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平价又好用的口红品牌,赶紧买一支新口红来开启新年吧!

1、兰瑟

秋冬适配性高又好用的口红品牌,兰瑟、露华浓、kiko任你选

与一般的口红品牌不一样的是,兰瑟时来运转花色唇膏将口红和扑克相结合,推出“黑葵、红桃、梅花、方块”四种颜色,显出它的独特创意。兰瑟时来运转花色唇膏P01#黑葵,复古枣泥红,是浓郁的红棕调,用复古红棕烘托冬季妆容,,薄涂温柔优雅,厚涂酷飒高冷,打造无敌气场!若想要走活力元气路线,P02#红桃一定适合你,偏橘棕调,成功打破冬日的沉闷。

2、露华浓

秋冬适配性高又好用的口红品牌,兰瑟、露华浓、kiko任你选

露华浓一直就是性价比极高的开架品牌,相信很多人在前段时间露华浓被传破产的时候,趁着它还没有正式关闭多买几支。露华浓#325是红棕调,上嘴呈现的是哑光质感,但上嘴时是奶油的质地,滋润不显唇纹。李佳琦的直播间也曾经推荐过这支色号,许多人用了之后就说这个颜色真的绝美,而且实用性真的很高,很少会踩雷,即便是素颜也可以hold住。而且这支口红啥时候涂都好看,不过在冬天是涂红棕调最合适的季节,让人不由得想到板栗和玫瑰红茶。除了325,#445、#225、#750也是不容错过的必入色号。

3、Kiko

秋冬适配性高又好用的口红品牌,兰瑟、露华浓、kiko任你选

kiko是意大利品牌,它的口红可谓是平价中的战斗机,许多美妆博主都对它爱不释手,尤其是做平价口红推荐的时候,基本上少不了它的身影。#416复古樱桃红,与秋冬非常搭,#445一涂立马就显出气场,无敌明艳动人,显出自信的美。#103胡萝卜色也一度卖到断货,#407涂上就是温柔小仙女本人。

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推荐的平价又好用的口红啦~不知道有没有看中的呢?如果有,就赶紧行动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