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湖学院怎么样(武汉东湖学院怎么去)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展示武汉东湖学院的良好形象和办学特色,体现人才培养优势,促进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深入了解我校,6月27日,武汉东湖学院2021年校园开放日顺利举行。不少湖北省以及周边省市的考生及家长来到该校,实地感受学校的人文环境和育人氛围,全面了解学校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

“多少分能进武汉东湖学院?”“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好?”“宿舍条件怎么样?”许多考生和家长拿着纸笔,向招生老师咨询专业填报的问题。该校报告厅内摆放了各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竞赛成绩、学子风采等展板,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观看。学校各学院院长、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坐镇”咨询台,与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耐心解答有关招生政策、专业特色、考研深造、就业前景、勤工助学等问题。

该校统一着装、佩戴口罩的学生志愿者们在校门口及主干道上热情地引导考生及家长,带领他们参观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区域。

开放日期间,学校向社会公众开放校园,全方位展示功能齐全的教学设施和多彩的校园文化。虚拟仿真情景再现实训中心、物联网综合实验室、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创新工场、东艺美术馆、大学生党员创新工艺社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及特色实训中心等处有专业老师现场讲解,帮助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该校专业培养特色。

据悉,武汉东湖学院2021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6月28日,该校还将在官方抖音平台对“校园开放日”活动进行直播,在线全面展示学校的办学条件和丰富的校园生活。

武汉东湖学院自办学以来,文史类、理工类录取分数线始终位居全省民办本科高校前三位。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全国创建‘平安校园’示范学校”“湖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北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在武书连2021年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中,武汉东湖学院连续第三年居中国民办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排行榜湖北省第1名。同时,学校被评为“2021中国一流民办大学”,在推荐报考(择校顺序)项目中名列全省第1名。(文/李骞 图/陈中耀 谢俊琦 马晨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