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医院怎么样(沙坪坝爱德华医院正规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10月29日,重庆爱德华医院团委换届选举暨团员代表大会在全体团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道凯及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选举会上,第四届团委书记张莉代表上届团委做工作总结报告,分别从加强思想建设、品牌建设、组织建设、服务青年等方面回顾了医院团委过去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重庆爱德华医院换届选举暨团员代表大会召开

付丽宣读沙区团委换届选举批复。

本次选举通过民主推荐和团员自荐,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团委会委员。最终,张莉、詹丽芳、郑玲珑、刘晓飞、谢敏当选为共青团重庆爱德华医院第五届团委员会委员。

重庆爱德华医院换届选举暨团员代表大会召开

黄道凯与5名团委委员合影。

大会最后,黄道凯对此次成功换届选举表示了祝贺,并向新一届团委会委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围绕服务医院发展大局,引领团员积极投身医院发展建设;二是坚持以青年为本,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三是要紧紧依托党建带团建,不断增强团组织的活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