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宽带怎么样(长春的广电网络宽带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广电的神操作

上周末去度假,面对山青水秀后,回家神清气爽。可进了家门,有一件事情让我惊了:宽带被停。

宽带变天?我被广电的神操作惊呆,愤愤不平地又被移动“捕获”

打广电客服被告之:小区宽带升级,你们没升级,设备不能用了……

可我们明明还有两个月的期限啊?

何以如此?十分不解。

于是,在我们反复联系和交流后,宽带终于给接通了。

对比之下结论就有了:换宽带

广电的神操作让人糊涂,也就引发了我换宽带的想法。

百度 打听,打1万号和“86”号,问同事体验,发现移动、电信并驾齐驱。特别是无论移动、电信都是“套餐”“送”宽带,而广电是“花钱”安宽带。

优秀和劣势,立刻分高下。

宽带变天?我被广电的神操作惊呆,愤愤不平地又被移动“捕获”

移动让我挺生气

因为家中无联通手机,便没有考虑换联通宽带。移动、电信被列入二选一。

由于我用移动数年,还是移动白金卡,虽然有人说电信不错,但要叛逃,“携号转网”去电信,我有点舍不得。

正在这个节骨眼儿上,我发现自己的手机套餐上多了60元的宽带费!我这暴脾气,立即被激怒起来。

打咨询电话问,对方又讲不清,更让我气不打一处来,于是决定:坚决由移动“携号转网”到电信。

宽带变天?我被广电的神操作惊呆,愤愤不平地又被移动“捕获”

第二天,我便气呼呼地开车25公里,按照移动客服人员提供的地址,赶往移动营业厅,期待发短信收“转网码”。

我被服务人员又“捕获”了

到了营业厅的1号工位,我好言好语地讲退套餐,携号转网。

对面的妹妹戴着口罩,笑咪咪地听,问了几个问题,明白了原委后,马上给负责我们项目的客户经理打电话,主动讲宽带可转移,多收的费用属5年前的套装餐,才收两个月,马上可以取消等。

同时,我的客户经理也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如何改变套餐,如何做好服务,下午就可以安装到位……等等。

我也计划去表达愤怒的,结果没有机会愤怒,反而被他们说服。

回家的路上,登录网上营业厅,发现原来的套餐已经修改,并很快有安装师傅联系我,问何时安装。

就这样,我再次被移动“捕获”。

宽带变天?我被广电的神操作惊呆,愤愤不平地又被移动“捕获”

有点儿对不起广电

记得当年,公司讲电视、网络、电话三网合一时,我很兴奋。

想不到,曾经最有客户基础和优势的广电宽带,会让我选择放弃。而广电宽带面对挑战,如何转型升级?

当我用移动宽带,体验网速大提升的时候,感觉瞬间变好:我突然觉得有些对不起广电。

几十年相伴,一朝分离,何时再见?

重要结论之一:答案永远在现场

移动的胜利,在于一线服务的人员职业素养。他们具象、可感、专业、热情。

作为移动的白金卡,我要放弃移动电话,是需要下决心的。

下了决心而没有转成的原因,因为遇到了1号工位的小姐姐们,没有她们的主动作为,我可能已经是电信公司客户了。

一家企业,基层服务是第一道门槛也是最后一道防线,让用户进得来、留得下、不愿意走,基层工作很重要。

重要结论之二:大势不可违

我收起了广电的机顶盒和遥控器,放在一个不常用的地方。

那里还放着一个摩托罗拉的传呼机,我默默地看了一眼曾经的挚爱。

宽带变天?我被广电的神操作惊呆,愤愤不平地又被移动“捕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