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车怎么样(雪铁龙属于什么档次)

80酷酷网    80kuku.com

要说到丰田汽车品牌,它的名声可谓是享誉全球,不仅是一家历史悠久的造车老企,而且它的“精益生产”模式,也是其它众多汽车厂商所学习的对象。而说到丰田的家用轿车,相信很多人就不得不想到凯美瑞,作为一款全球化的战略车型,它自1982年诞生以来,经过40多年的发展。目前不仅已经更新到了第8代版本,而且它在全球累计销量,也已经达到了2000万台左右,在国内也是一款家喻户晓的热门车型。这一系列的荣誉,都证明了它过硬的实力。

不是丰田不够“硬”,而是雪铁龙这次实在太强了

而中国有句古话说得好,叫做:“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高”,虽然凯美瑞已经表现得足够出色,但是接下来要介绍的这款车型,似乎在很多方面已经超越了它,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这款车型便是刚上市不久的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它虽然造型与凯美瑞有所不同,但是都是定位为B级家用车。那么,为什么说这款车型比凯美瑞更强呢?如果用简单的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厚道”和“实力”,通过简单的对比就可以彰显出来,不妨接着往下看。

不是丰田不够“硬”,而是雪铁龙这次实在太强了

厚道表现:以高配低价,对同级车型实施降维打击

要说到国内B级轿车的价格,通常大都在16~27万区间,比如丰田凯美瑞,它的指导价为:17.98~26.98万元。而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出现,似乎打破了行业的价格秩序。它的售价仅为:14.37~18.67万元。如此一来,它通过高定位、低定价的策略。对其它同行可以说是实施了降维打击。毕竟,即便是它最顶配的车型,也才跟凯美瑞的门槛相差无几,足以证明它的厚道表现。

不是丰田不够“硬”,而是雪铁龙这次实在太强了

实力一:外型“跨三界”而合一体

对于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它的外形设计,可以说既是它的槽点,也是它的卖点。由于它采用了跨越三界的设计手法。集合了轿车、越野车以及旅行车,三种车型的优势于一身。所以,它拥有着轿车的舒适性、越野车的通过性,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而对于它个性的外观,虽然表现的有些另类,可能会遭到一些网友的吐槽。但是它优雅曼妙的身姿,同样也迎来了更多网友的夸奖和赞誉,对于设计师鬼斧神工的手法,确实值得敬佩。

不是丰田不够“硬”,而是雪铁龙这次实在太强了

不是丰田不够“硬”,而是雪铁龙这次实在太强了

实力二:全系1.6T 8AT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全系搭载了一台1.6T的发动机,不仅可以提供175匹的马力,以及25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且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L。整体来讲,有着强动力,低油耗的表现。并且,它之前还获得了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相比凯美瑞2.0L的自吸动力,显然有着明显的优势。同时,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的变速箱,相比凯美瑞的CVT,不仅成本更高、扭矩承载能力更强、而且在质量方面,也是更加的稳定可靠。显然,在发动机以及变速箱方面,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实力还要更强一些。

不是丰田不够“硬”,而是雪铁龙这次实在太强了

硬实力三:美妙的舒适性

要说到法系车,就不得不提到它们的小情调,无论是内饰的设计,还是舒适性的表现,都充满了浪漫的气息。虽然舒适性也是凯美瑞的强项,但是它只能说表现的中规中矩。而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它的座椅设计非常有特点,由于是两层的设计,上面一层柔软舒适、包裹性好,而下面一层则起到良好的支撑性,如此一来,即便是长途乘坐也不容易产生疲劳。

不是丰田不够“硬”,而是雪铁龙这次实在太强了

而对于它悬架的调校,虽然后悬架是扭力梁式的非独立悬架,但是它却具有可调悬架功能。同样分为两个层次,可谓是先软后硬。在舒适性良好的基础上,还能够带来稳固的支撑,将舒适性和运动性进行了很好的平衡,即便是高速120迈,也表现的扎实稳健,丝毫不飘。#挑战凡尔赛#

不是丰田不够“硬”,而是雪铁龙这次实在太强了

实力四:功能配置下放,需要用“筐”来装

对于配置方面的表现,如果拿18.67万元的顶配版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跟17.98万元的凯美瑞相比,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所多出的配置,几乎可以用筐来装。比如:19英寸的轮毂、可调悬架功能、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前后倒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疲劳提醒、360度全景影像、三颗毫米波雷达、被动行人保护、ACC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选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并线辅助、碰撞报警、主动刹车、疲劳提醒、全景天窗、转向辅助灯、自动远近光、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车内氛围灯、内后视镜防眩目功能、隔热/隐私玻璃、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4G网络连接、OTA远程升级、在线地图、实时路况、GPS导航、手机无线充电、智能语音控制等一系列的功能。是不是足足有一大箩筐?而丰田凯美瑞相比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仅多出了后侧气囊、膝部气囊、自动驻车、紧急道路救援等功能。

不是丰田不够“硬”,而是雪铁龙这次实在太强了

通过以上各方面的对比,可以说不是丰田不够“硬”,而是雪铁龙这次实在太强了!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不是丰田不够“硬”,而是雪铁龙这次实在太强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