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哪个好(别克雪佛兰哪个质量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问题概述:

  • 美系汽车中端品牌哪个最具发展潜力?

所谓的中端品牌无疑是福特汽车与通用汽车旗下的别克与雪佛兰,在这三个品牌中普遍认为别克是“潜力股”;原因在于别克在北美车市的表现非常之差,2019年销量数据显示北美销量占比仅为别克汽车总销量的17%,剩余部分主体为中国汽车市场的贡献。

所以别克车必然会将重心放在中国车市,尤其是美国的汽车产销量节节下滑,欧美两大市场都在后疫情时代严重缩水。通用公司如果不想再次破产的话,三大品牌的都要放在中国市场——别克的问题早晚会被发现,不论重心在哪,它都还是个美系品牌哦。

美系汽车三大品牌特点分析:福特别克</p>                                                          </p>      </div>    </article><div class='kePublic'><div id=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bb霜和防晒霜哪个先用(抹bb霜之前需要抹防晒吗)

下一篇治疗咖啡斑哪个医院好(全国看咖啡斑哪个医院好)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