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炒菜机怎么样(自动炒菜机滚筒式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大家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厨房革命的兴起,自动化的烹饪设备成为商用厨房烹饪的主角已势不可挡。那么,你了解自动炒菜机的优势有什么吗?

自动炒菜机的优势是什么?

中央厨房自动炒菜机

一、方便

自动炒菜机可以自动炒、煎、烹、煮、烙、炖、煲、炸、爆、焖、蒸等一锅多用,方便简单的操作让你只需轻轻一按,即可远离厨房油烟危害,无须看管。

自动炒菜机的优势是什么?

自动炒菜机炒菜

二、省油省电

假如一个普通家庭正常每月用一桶10斤的油,每桶单价为50元,那么按节省油50%计算,每月可节省约25元,全年就能节省约300元。电费也是同理,同样的菜肴,每道菜用自动炒菜机来做更省时省电。

自动炒菜机的优势是什么?

一键使用自动炒菜机

三、安全环保

自动炒菜机炒菜时没有油烟,也就避免了油烟对人体的危害,而且自动炒菜机是用电热炒菜的,同时也避免了液化气等明火可能造成的危害。自动炒菜机可以定时统一操作,菜谱也能重复利用,没有炒菜时也能自动断电,更安全环保。

自动炒菜机的优势是什么?

自动炒菜机适用于各行各业

自动炒菜机是一款现代化科技产品,使用微电脑操控智能烹饪,实现无油烟、无辐射、省油省电、自动翻炒,适用于大型食堂、社会餐饮、星级酒店、中央厨房等餐饮企业单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