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蜂胶怎么样(汤臣倍健蜂胶的功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暑还没到,白天气温已经飙升到接近35度,阳光照射在高楼大厦的外层玻璃上再折射回来,路面好像要被热融了,要想在这种天气离开空调房,真的需要一定勇气。然而办公室的同事接连感冒,本来身体还不错的人鼻子也有点痒痒,是室内的细菌病菌变多了?还是人体免疫力下降了?两者都有可能,想要在在夏天也要有棒棒的身体,那就需要增强一下免疫力了。

蜂胶软胶囊有什么用?看这里带你了解清楚

空调房里易生病

每当我们开空调的时候,都习惯性地把门和窗户都关起来,尽量减少“冷气”往外跑,这也是空调房往久的易生病的其中一个原因。在相对密闭的空间里,空气不流通,里面的细菌病菌的浓度会不断上升,由于病菌是怕热的,而在10几20度的温度中活性最好,空调房成为了他们生长繁殖的温床,免疫力低下的人就容易在这时得病。夏天离不开空调,要想少生病,就增强一下免疫力吧。

蜂胶软胶囊有什么用?看这里带你了解清楚

如何增强免疫力

增强免疫力的方法有很多种,充足的睡眠、适当的运动还有均衡的营养,前两者都是一看就能明白的,而均衡营养能增强免疫力?主要还是需要摄入一些能提高免疫力的营养成分,如蛋白粉还有维生素C,然而这两种都是保证人体康健的必需营养,每天或多或少都会摄入,想要增强免疫力队了提高这两个营养的摄入量,还有其他方法吗?或许你应该了解一下其他的辅助营养,例如蜂胶。

蜂胶

不少人认为,蜂胶和蜂蜜是两种上似的物质,这个说法可能有点偏差。蜂胶是工蜂采自植物芽孢或树干上的树脂,再经由体内分泌并加工而成的胶状固体物质,自然芬芳,具有抗菌杀菌,促进细胞再生,增强免疫力等功能。蜂胶中蜂胶含有丰富的黄酮,具有一定的抗炎、抗菌、抗病毒作用。有一种颜色独特的蜂胶,含有一种称为“阿特匹林C”的特殊成分,这也是绿蜂胶的特有活性成分,绿蜂胶也被称之为“天然免疫剂”。想要增强免疫力的话,绿蜂胶也是一种很不错的营养成分。

汤臣倍健蜂胶软胶囊的源材料就是选用进口的优质绿蜂胶,要知道每50g绿蜂胶需要10000只蜜蜂365天辛勤劳作,因此,绿蜂胶产量非常稀少,每一滴都来之不易,非常珍贵,长期需要在室内工作的人都能在不知不觉中提高免疫力,方便且高效。身体康健,远离“空调病”,工作作效率自然更高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