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怎么样(小辣椒k3学生手机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辣椒手机这个品牌估计很多人还不了解,但是这个品牌也有过自己的火爆时候,曾经也进过全国销量榜前十,现在创始人王晓雁加入了小米,曾经有段视频坦言小辣椒就是在学小米,从起名到互联网模式都是按照小米模式,目前来看这个品牌在这么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还是出了一些属于自己的策略。

最近这个品牌发布了的一款手机又进入了机友视野,这款手机叫做小辣椒X50 Pro,是的就是vivoX50 Pro的那个X50 Pro,外观上也是似曾相识,从背后摄像头模组到机型颜色,一看还以为是一部机子,除了一个是水滴一个是挖孔,当然真机可能差别还是比较大,毕竟只是图片。

小辣椒新机似曾相识,‘’致敬‘’vivo小米苹果,名字都没改

小辣椒X50 Pro搭载联发科MT6771八核处理器,8GB 128GB存储组合,支持人脸识别和侧边指纹,3900毫安电池,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前置800万像素美颜相机;采用3D曲面机身设计,配置属于非常入门级别,售价999元,其实打开小辣椒官网,似曾相识的机子还不止这部,比如致敬苹果的小辣椒11小辣椒M12 pro,致敬小米10的小辣椒10等等。

小辣椒新机似曾相识,‘’致敬‘’vivo小米苹果,名字都没改

小辣椒定位都是千元内机型,主要都是七八九百元,其实这块用户还是不少,所以还是有一定的市场需求,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