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怎么样(恒大商品房的质量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买房最害怕遇上什么?不能如期交房一定榜上有名,为了规避风险,现在很多购房者会选择开发商的企业实力,雄厚的企业实力是如期交楼的根本保障。

一直以来,作为全国房企的领头羊,恒大以高品质,高性价的产品特质,深受广大市民的青睐和追捧,恒大也帮助千万家庭顺利实现了安家梦和置业梦。近半个月以来,恒大在福州、呼和浩特、重庆、太原、桂林等逾10个城市的多个楼盘实现大规模交付,备受市场和业主认可。

客户至上 积极兑现企业承诺

在重庆,恒大就交付3000余户新房,得到业主和业内的全面认可。尤其是恒大云湖上郡更是全面兑现最初承诺,无论是在小镇打造、房屋建筑、园林配套等方面,都让所有业主眼前一亮,收房满意度高达100%。

恒大“交付季”业主满意度超预期 过硬品质广受认可

恒大云湖上郡业主张先生表示,“一开始想到要验房了就很紧张,担心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本次接房很让人惊喜,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小区环境打造得很优美,再加上房屋质量很过硬,恒大用实际行动,兑现了承若,给了业主圆满的交代。”

而在广西,恒大有4个项目先后启动交付,接近1400户业主喜提新房,在梧州恒大绿洲、桂林恒大城、玉林恒大城、玉林恒大悦龙台的交房现场业主都表达了超高的满意度,对楼盘品质赞不绝口。

产品为王 坚守企业生命线

高质量的产品是企业的生存之根本,是企业的生命线,对于房企而言,只有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才能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作为领头羊的恒大,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列。

据了解,恒大项目施工单位必须为全国前十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均按豪宅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打造环节精品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业主满意度,恒大制定了一套严格的交楼标准,交付前,每套房屋都会进行高标准、严要求的预验收,由工程部牵头,组织营销部、物业公司等成立联合验收小组,对即将交房楼栋提前进行逐栋逐层逐户验收,发现问题限时整改,把交房标准提升到新高度。

不惧困难 迎难而上努力破局

最近有关恒大的负面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那么真实的恒大究竟如何?

恒大“交付季”业主满意度超预期 过硬品质广受认可

市场是产品品质的检验场,销量是口碑的直观印证。今年以来,全国房产市场有所降温,据克尔瑞数据,7月份全国29个重点监测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同、环比分别下降12%和11%,但“强者恒强”的恒大在最新的前7月排名销售数据中,仍以超4000亿的销售额继续稳居行业前三甲,深受购房者追捧。

对于市场重点的降负债问题,恒大自去年3月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新战略以来,2020年实现销售7232亿元、回款6532亿元;至今年6月有息负债大降3000亿,净负债率降至100%以下,实现一条红线变绿。

有理由相信,在各方支持和自身努力下,恒大一定能够克服困难,确保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