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怎么样(5岁小朋友还要订巧虎)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巧虎早教的月龄书,这个月我们开箱的是29月龄的书,全套一共3本书?一套玩具,140元一个月。当初订购巧虎的时候,也是听到订过巧虎的家庭说,小朋友每次出门买东西,都会只选择一个,因为巧虎就是这么做的,果然是榜样的力量呀!这期终于轮到我们啦!

巧虎29月龄的书——拉钩守约定

《拉钩守约定》书32页,这个月的古诗是《静夜思》,《好办法在眼前》是20页,《形状猜猜》一共66页,很丰富

使用感受如下:

1.这周仍然迎来一个好习惯的引导,每次买东西只能挑一件。本书通过有趣的故事和儿歌进行引导,发生的故事也是我们的日常逛集市的情景。书本中有翻翻页,有贴纸互动。

2.《形状猜猜》这本书趣味性十足,通过猜猜形式,让小朋友熟悉生活中的形状。本书一共66页,涉及的知识量很多。

巧虎29月龄的书——拉钩守约定

地里的椭圆是什么?是土豆。那酸酸的椭圆是什么?下一页就告诉你罗。

3.《好办法在眼前》语言表达绘本,通过魔法磁力片变变,带给了大家很多惊喜,帮助了很多人。本书是跟玩具结合在一起的。

巧虎29月龄的书——拉钩守约定

给老奶奶变了一个小猫,老奶奶再也不孤单了

4.一整套的形状磁铁拼图,各种形状,让孩子去了解,并且配备有一张指导图,让孩子跟着拼出很多形状。

巧虎29月龄的书——拉钩守约定

长方形变变变

巧虎29月龄的书——拉钩守约定

椭圆形变变变

5.指导拼出的图形也是很丰富呢,确实能让小朋友学到不少。

6.巧虎还有线上的视频指导,内容也不少。一集下来大概20多分钟。

巧虎29月龄的书——拉钩守约定

本月课程线上观看的内容,还有巧虎自制的巧虎岛动画片和其他一些故事或者小视频

希望给大家选购时一个参照,谢谢!

Ps:巧虎确实起到了一个榜样的作用,昨天小朋友出门散步,一下摔倒了,满嘴是血,大门牙也磕坏了,上下嘴唇是肿的,小朋友哭的特别伤心。赶紧抱回家,路上满嘴是血的小朋友还不忘唱《痛痛猜猜》,唱完还说,还是很痛痛,于是又重复的一遍一遍唱,真的像巧虎一样勇敢。大人都被感动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