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朗卫浴怎么样(世界十大高端卫浴品牌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外贸##跨境电商##谷歌优化###广州谷歌体验中心##谷歌体验中心##易海创腾#

由于海外疫情仍在蔓延,海外不少企业陆续实施在家“远程办公”计划,使得中国家居出口需求剧增。

国外家居产品订单量剧增,成为外贸行业增长新动能。

数据显示,2020年1-11月,中国家具及零件累计出口额为3650.7亿元,同比增长11.2%。

案例分析|贝朗卫浴带你揭秘外贸新时代的核心

在全球疫情蔓延的态势下,中国率先稳定疫情态势,并凭借齐全的产业链体系而补足国际家具供应缺口,中国家具出口迎来发展机遇。

在去年,易海创腾也服务了一家主营产品为马桶、厨卫整体解决方案的家居公司——贝朗卫浴,接下来,易海创腾将与大家分享贝朗的营销故事。

01

贝朗卫浴诉求

贝朗在全球多国拥有自己的代理零售点,主要提供厨卫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为全球各大型酒店、地产、公建项目。

他们找到易海创腾,希望我们可以帮他们达成这三个推广目标:

  • 开发更多的海外市场

目前贝朗卫浴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有代理和业务,疫情之下想通过线上推广开发更多的海外市场,寻求代理合作。

  • 获取更多工程订单
案例分析|贝朗卫浴带你揭秘外贸新时代的核心

贝朗卫浴找到我们希望借助我们的力量在Facebook和Google的推广来获得工程订单,以厨卫整体解决方案带动产品销售。

  • 扩大品牌知名度

贝朗卫浴希望我们搭建他们的Facebook的账号,增加他们在Facebook的品牌知名度、主页粉丝数和互动,以此来打造他们的品牌效应,扩大他们的品牌知名度。

02

贝朗卫浴的Facebook诉求解决方案

为了达成贝朗卫浴在Facebook的诉求,易海创腾的团队提出以下方案:

  • 投放表单线索广告

在账号运营的初期通过表单线索广告测试推广方向和市场,并且快速收集潜在客户需求和联系方式,以此来增加询盘获客量。

  • 网站转化量广告
案例分析|贝朗卫浴带你揭秘外贸新时代的核心

第二个投放的广告我们之所以选择“网站转化量广告”是因为我们需要对网站进行引流,从而引导客户在网站进行转化。

  • 消息互动量广告

我们了解贝朗卫浴希望自己的Facebook账号可以有比较多的互动,所以我们通过投放Messager广告,可以提高曝光来增加与客户的互动体验,从而促进客户与我们直接聊天。

  • 主页赞广告

为了快速增加主页粉丝,打造品牌效益,增加每次发帖的互动,我们决定投放主页赞广告,将更多的粉丝转变成潜在客户。

确定了需要投放的广告后,我们开始进行初期测试,在这一阶段我们测试投放产品、整装、高质量的视频素材和代理方向的广告,最终确定所需要的投放方向。

抓住了主推市场、和目标受众,一切的成果水到渠成。

案例分析|贝朗卫浴带你揭秘外贸新时代的核心

在我们的服务期间,贝朗卫浴通过Facebook推广获取平均月销售线索500 ,在主页粉丝数日均增幅1000 ,线上的获客成本下降了90%。

在Facebook平台我们取得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成绩,自然也不会错过一个对于B端企业十分友好的渠道——谷歌。

03

贝朗卫浴的Google推广诉求解决方案

在前文易海创腾已经提过贝朗卫浴希望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可以在谷歌进行推广,大抵他们也深知谷歌对于B端企业的友好以及谷歌的流量池之大!

易海创腾的团队为了满足贝朗卫浴在Google广告的诉求,提出了以下方案概想:

  • 投放搜索广告

我们第一个投放搜索广告是因为我们想通过关键字词关联用户的搜索结果,这样我们可以直接面向最有意向的客户群体,迅速带来询盘。

  • Gmail广告
案例分析|贝朗卫浴带你揭秘外贸新时代的核心

我们选择通过投放Gmail邮件广告,是希望贝朗卫浴这个品牌及其产品服务可以主动地触达商务用户,以此来增加他们的品牌知名度。

  • 视频广告

我们投放YouTube广告是想通过对视频广告的投放,来增加品牌曝光,扩大受众面积。

案例分析|贝朗卫浴带你揭秘外贸新时代的核心

我们定期排除否定关键词并且组合多种广告形式来加速“贝朗卫浴”的品牌曝光后,最终在我们的运营之下,广告曝光量达到10.9万次,广告点击量达到2.59万次,点击率上升了5.62%,与此同时,他们的询盘成本降低了39.8%。

家居行业的出海在未来较长的一段时间里,大多处在良好的发展时期。

但是易海创腾也要提醒大家要注意社会生产者主力的更替,不同时代的人有着不同的购物和消费习惯,把握用户的核心需求,抓住他们所习惯的传播方式,你的业绩才会未来可期!

案例分析|贝朗卫浴带你揭秘外贸新时代的核心

要知道在2019年,95后的数量达到全球人口的25%和美国人口的三分之一。

他们逐渐开始独立生活,势必产生对家居用品、家具、家装产生新的需求。

95后在互联网环境中成长,这决定了家居家装市场的互联网渗透率只可能越来越高。

由于他们长期处于信息爆炸之中,习惯于快速消化信息,因此在同一商品页停留的时间会比他们的前辈更短。

案例分析|贝朗卫浴带你揭秘外贸新时代的核心

有趣的是,据研究机构调查显示,95后消费行为受价格、促销和广告的影响较小,他们所重视的是独特性和创新性,这就对家居家装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设计要求。

面对消费主力的新一轮更迭,家居家装企业应早做准备,将95后人群的心理和需求读懂读透。

对行业而言,在拐点甚至变局来临之际,回归并聚焦用户永远是核心关键词之一。

以上就是易海创腾今日的案例分享啦!我们下期再见!

如果您想更进一步地让自己的产品可以更加精准的营销给客户,欢迎【广州易海创腾公众号进行咨询,我们将会为您安排经验丰富的出海营销顾问提供一对一出海咨询。如果您想要更加深入地学习Google Ads等外贸相关技能,欢迎【创腾出海大学公众号,让你随时随地学外贸。广州易海创腾,我们致力于不让每个外贸人孤单出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