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荣耀哪个好(现在荣耀还是华为的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的定位

首先要知道荣耀是华为的子品牌,当初是为了对抗小米手机,华为创立了荣耀这个品牌。华为主要是为了主攻高端市场,发布的都是商务机。而荣耀则为了主攻中低端市场,主要为了发展性价比。如果你想买华为品牌的话,就需要确定自己是不是想买一台商务机,只需要满足日常需求就行了。因为华为品牌一般来说比较贵,但它屏幕,处理器,拍照都是好的。而荣耀的拍照,屏幕等各方面没有像华为这么好,但它性价比高,各方面还是不错的,就是细节方面比不过华为品牌。

华为和荣耀有什么区别?这两个系列手机应该怎么样选择呢?

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的配置不同

虽然华为和荣耀都隶属于华为公司,因而两者的手机的核心硬件都差不多,但是两个品牌的主攻市场不同,所以配置也有所不同。但华为有个系列的手机是个例外,就是华为nove系列,虽然nove系列的也是华为的,但nove系列主要是为了满足一些年轻人,但要说性价比还是比不过荣耀手机。如果真想买nove系列的手机可以购买华为nove6,这款手机可以说是nove系列中性价比最高的。虽然发布时间比较早,但5G版本,8加128版本的2200元就可以买到。

华为和荣耀有什么区别?这两个系列手机应该怎么样选择呢?

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应该怎么样选择

首先华为的旗舰的手机还是比较贵的,各方面的配置都不用说,但如果你真想买华为品牌的手机,价格在2000多元左右的,又该怎样选择呢?你除了可以选择之前说的华为nove6之外,还可以选择荣耀系列的荣耀30,现在荣耀30也降了1000多,已经到了2200多元就可以买到,并且搭配麒麟985的5G芯片,还有4000万像素感光镜头和40w快充。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其他手机虽然也有性价比,但都没有这两款手机的性价比高。

华为和荣耀有什么区别?这两个系列手机应该怎么样选择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