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专业哪个学校好(学高铁去哪个学校)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高铁专业已成为高校热门专业。

广州高铁学校都有哪些?

那么在广东广州开设高铁专业的学校有哪些呢?

广州高铁学校都有哪些?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校

广州高铁学校都有哪些?

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主要培养高级技师、技师、高级技工等高技能人才。是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广东省技师培训基地。2002年成为国家级重点高级技工学校,2005年升格为技师学院。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高铁学校都有哪些?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理工类高职院校,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工科为主的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2004年以“优秀”等级通过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2013年以“优秀”等级通过首批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验收。

广州城市轨道交通培训学院

广州高铁学校都有哪些?

广州城市轨道交通培训是国内第一家采用“企企联盟”合作模式的城市轨道交通企业大学,由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南宁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苏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城市轨道交通企业共同投资设立。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高铁学校都有哪些?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组建于2000年6月,2004年9月由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正式移交广州市政府管理,是广东省唯一一所以培养轨道交通、铁路等特有专业人才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2010年11月被国家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广州市交通技工学院

广州高铁学校都有哪些?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是一所公立全日制国家重点院校。是一所以培养中、高级技能人才为主,集职业培训、技能鉴定和就业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多层次的交通行业综合性职业教育培训基地。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院

广州高铁学校都有哪些?

 广州市轻工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是广州市教育局于2006年4月,在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增挂的牌子,旨在充分发挥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作为国家重点中职学校良好的办学条件和办学优势,率先进行高级技能人才的培养。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也是广州市众多中职学校中,获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牌子的学校之一。

广州金领技工学校

广州高铁学校都有哪些?

广州金领技工学校是经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省一类技工学校,秉承“金领中的技工,技工中的金领”的办学理念,以智慧教育为手段,以实训设备为载体,打造广州高新技能人才。


随着中国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动车、高铁、地铁在全国各大城市纷纷开通运营,对相关专业服务人才需求极大。

按人车比150:1的比例计算在未来3到10年间,全国各大中城市将需求此类专业服务人才近20万人,国内学校开设相关服务专业,远远满足不了社会需求。

高铁专业的学生就业待遇丰厚,前景广阔,供不应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