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哪个好(中建三局总承包哪个分公司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哈喽大家好呀,我是你们朝思暮想的土木好学长,之前学长介绍了部分中建三局的一些优秀的公司,今天学长再补充一个同样特别优秀的三局公司,中建三局华南公司

三局华南之前的名字叫三局南方,华南是后改过来的,公司总部在广州,其中最有发展前景的是深圳经理部,广州经理部,项目多的很,今年中了很多的标,所以比较需要人才,想去这些地区发展的学弟学妹们一定非常有前途,得到的锻炼非常多。

待遇方面这位优秀的老哥是在上述优秀地区其中之一,第一年见习期是6300/780也就是说实习期间,每个月到手6300左右,住房公积金单边12%,各出780,第一年季度奖包干了2万左右,每季度5000,实习期平均税前8500左右吧。

转正后,不算季度奖每个月到手9000左右,如果加上季度奖那一定是高到离谱。而且待遇方面广州经理部,和深圳经理部同样是最优秀的。

晋升方面学长了解到大体跟其他单位差不多,主要看项目情况,一般都是两年三年可以做负责 四年进入公司中层领导班子 总监 经理助理,比如一个项目安全总监4年 质量总监3年 技术负责3年 工区经理3年等。

三局华南主要的项目还是做房建,但是也有基础设施建设部,总部在广州。不过你要是非常喜欢基础设施类的话,学长建议你还是直接去基建投,毕竟基建投是专门做基建类别的,所以很多大的基建项目都在基建投公司。

除此以外学长再给大家透露一些找优秀施工单位的小妙招,大家可以多一些区域性的公司,比如你是西南的,你可以一下华南公司,西南公司,基建投公司之类的公众号。顺便一下你们家乡的一些动态。有没有哪些工程要招标。

那现在正好昆明长水机场t2航站楼要招标了,三局八局的董事长都要过来 竞争 800亿的大项目 所以这三家公司大概率昆明经理部很缺人 ,大家提前做准备是不是就有很大的概率被录取了呢。当然了以上只是个人经验哈,大家可以考虑考虑。

综上,这家公司十分优秀待遇前景方面也绝对可以排到三局的前列,如果想去华南区域发展的学弟学妹们,可以着重考虑一下这家公司,无论是晋升还是待遇都十分不错。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这些都是我个人和我身边的同事,同学,朋友的切身经历,以此分享给各位学弟学妹,只为力所能及的为各位小伙伴尽一点绵薄之力,给刚刚要步入社会,即将进入职场的小伙伴提供一点借鉴!

中建三局华南分公司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