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要多少钱(玻尿酸品牌十大排行榜价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注射隆鼻手术采用针剂注射的方式,达到改善鼻子形态的效果。无需开刀手术,治疗时间短、创伤也比较小、恢复时间也快,不会影响求美者的正常工作与生活。注射隆鼻的常用材料之一是玻尿酸,玻尿酸具有时效性。根据玻尿酸品牌的不同,通常会维持6-12个月左右,如果求美者想要维持良好的效果,就需要阶段性地去注射。

玻尿酸隆鼻适应症

虽然越来越多求美者,因为便捷和见效快选择玻尿酸隆鼻。但玻尿酸隆鼻也是有门槛与适应症的,并不适合所有需要鼻部改善的求美者。

玻尿酸毕竟不如假体塑形效果好,而且每次注射的量也是有限的,所以玻尿酸比较适合本身鼻子的条件就比较好,只是轻到中度低鼻者。

玻尿酸隆鼻是否适合所有人?

不适合的鼻部情况

  • 鼻部基础较差

如果求美者鼻部条件欠佳,如鼻梁真的太低,或者鼻子形态真的不好,建议还是选择假体隆鼻或者鼻综合。

这类求美者如果想要理想的改善效果,往往就需要更多的注射量,便容易导致显假。并且,由于玻尿酸一般只能维持6个月到1年半左右的时间,玻尿酸被人体完全吸收代谢了。

鼻部失去了起支撑作用的填充物质,就又回到了原来的形态。如果长期多次注射,则会导致玻尿酸向鼻根、鼻背周围弥散,破坏鼻部周边组织,容易造成鼻部皮肤松弛、鼻梁变宽等问题。

  • 想要改善鼻尖

鼻尖是不能注射玻尿酸的,鼻尖部皮肤和下面的结构复杂紧密,且为血液循环的最末梢,如果注入其他物质,会严重影响鼻尖皮肤的正常血运,很容易造成鼻尖皮肤(包括部分皮下组织)缺血坏死。

所以在临床上,在鼻尖这样的结构里注入不易被快速吸收的物质,是一种典型的高风险行为。

玻尿酸隆鼻是否适合所有人?

玻尿酸隆鼻需谨慎

  • 注重玻尿酸品质

注射类医疗美容,一定要选择正规品牌保证品质。如果不幸使用了不正规的玻尿酸,不仅取出来也不容易,时间长了还容易感染,肉芽肿还对周围组织损伤。

同时,对于填充鼻子要选用中大分子的玻尿酸,这类玻尿酸偏硬,塑形效果更好,维持时间更持久。相反地,小分子的玻尿酸比较软,塑形效果差,维持时间也很短。

  • 正规医院就医

注射玻尿酸虽然相比于手术更加便捷,但也并不是某些美容机构所宣传的那般方便安全。在鼻部狭小的组织结构里交错分布着丰富的血管组织,尤其是内眦动脉、鼻背动脉、侧鼻动脉等。

玻尿酸隆鼻是否适合所有人?

玻尿酸如果被误注射进入血管,可能会导致血管栓塞,出现皮肤坏死、溃烂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失明。

因此,对于想要稳定改善效果的求美者,建议进行鼻部手术。即使要进行玻尿酸注射,也一定要在正规的医疗机构,由专业医生进行操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