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设备有哪些(消毒方法和设备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KVBOX小型密闭空间专用消毒机

提到密闭空间消毒,首先想到的应该是救护车、方舱和生物安全柜的消毒,这些设备共同点就是空间狭小,通风性较差,且环境复杂,所以在消毒设备的选择上也是有一定的局限性。

霉菌培育箱消毒,救护车消毒,摇床消毒,KVBOX小型消毒机

生物安全柜消毒

传统的密闭空间消毒方式包括空气消毒和物体表面消毒,处理方法主要有物理方法和化学方法。紫外线照射是最常用的物理消毒方法,对空气微粒进行处理以达到消毒目的。化学消毒方法包括过氧乙酸消毒液、含氯消毒液、过氧化氢等气溶胶喷雾消毒法,物体表面常用 75% 乙醇溶液、84 消毒液檫拭或浸泡消毒等,这些方法都是基于消毒剂的化学杀菌作用,通过喷洒熏蒸及擦拭浸泡的方法对空气或物体表面进行消毒。

实际上密闭空间不能大量喷洒酒精。75%酒精可以在病毒表面蛋白未变性前不断地向其内部渗入,使所有蛋白脱水、变性凝固,最终杀死病毒。但酒精属于易燃物,使用酒精喷雾消毒应远离火源,同时应避免在密闭空间大量喷洒。

霉菌培育箱消毒,救护车消毒,摇床消毒,KVBOX小型消毒机

新生儿暖箱消毒

传统的消毒方式操作起来较为繁琐,效果不佳,而且易留下死角。比林科汉KVBOX密闭空间专用消毒机,针对救护车、方舱、生物安全柜等密闭空间内部消毒设计,作为目前国内消毒智能化和数据化的先锋企业,比林科汉一直致力于研发一款更为专业、智能、便捷的消毒设备,力求为前线医护人员和实验室工作人员减轻工作压力,带来些许便捷。

KVBOX的出现填补了国内消毒在干雾这一块的空缺,设备达到国际一流水准,在出雾颗粒方面,甚至远超欧盟同类设备,真正做到了肉眼不可见,多次实验表明KVBOX在一厘米的距离,可以做到手不湿,这效果可傲视全球所有同类产品!它的优势包括:

1. 多级雾化、超纳米扩散、真正无孔不入;

2. 使用过程无需电源线,即开即用,这一点对于密闭空间消毒而言确实是方便至极;

3. 1个小时完成整个消毒和静置过程,节约大量的人力,提高救护车、生物安全柜等设备的复用率;

4. 设备机身仅重2KG左右,单掌可托,便携,前所未见;

5. 一次性消毒液体使用设计,彻底避免二次污染;

6. 配备诺福高效过氧化氢消毒剂,能够杀灭包括芽孢、病毒、冠状病毒、霉菌在内等多种微生物,能解决密闭空间各种微生物污染问题;

7. 单位用量小,使用成本较普通过氧化氢消毒机而言大幅度下降;

8. 材料兼容性极佳,腐蚀性极小,对工作人员也没有任何影响,对环境无污染;

9. 具备国际认证。

霉菌培育箱消毒,救护车消毒,摇床消毒,KVBOX小型消毒机

救护车消毒 救护车洗消中心消毒

KVBOX,可能是全球体积最小的过氧化氢灭菌设备,采用独有的多级雾化技术,将诺福独有的高纯度过氧化氢消毒液,在短时间内以肉眼不可见的接近气体大小的颗粒弥漫至整个密闭空间。

KVBOX仅重2.5KG的机身让它单掌可托,无需插电的灵活让它可以随时随地即开即用,智能化的加身,远程操控,让医护人员可以轻松掌控消毒数据。KVBOX这些无与伦比的优越性,让它可以被方便的放置在包括驾驶舱在内的救护车各个角落,甚至是空间更小的新生儿暖箱和传递舱。

诺威仕,国产智能消毒设备厂家

技术资料,相关咨询,请联系张工

手机:18938962967

电话:0755-2741709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