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有哪些公司(武汉最大的投资公司)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新!武汉上市企业排行榜

7月13日,武汉中科通达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通达”)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由此开始挂牌交易。

7月16日,总部位于光谷生物城的康圣环球基因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继长飞光纤、福禄网络之后,武汉光谷在港股上市的第三家公司

最新!武汉上市企业排行榜

截至2021年7月16日,武汉今年新增四方光电、菱电电控、九有投资、中科通达、康圣环球5家上市公司,全市境内外上市公司88家

另有东风汽车、汇绿生态2家企业过审待挂牌,天源环保、金东方、千里马等10家企业在中国证监会及沪深交易所待审。

新华扬、蓝电电子、长盈通等32家企业已报湖北证监局辅导。

今年以来,湖北省新增9家上市公司,其中光谷3家。全省境内外上市企业达148家,其中光谷52家,占全省1/3强。

武汉上市企业上半年市值排名

最新!武汉上市企业排行榜

湖北上市企业上半年市值排名

最新!武汉上市企业排行榜

越乔综合整理 图源:数说商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