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品牌电动车(质量最好的电动车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请您在阅读前,先点击上面的“”。感谢您的支持,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内容。

电动车产业经过20年的快速成长,竞争愈加激烈,尤其是一系列新政策的实施,让大多数经销商陷入无利或微利状态。到底什么样的电动车品牌,更有潜力,经销商更赚钱?内行人推荐8个品牌,性价比高能赚钱,好车不贵!

赛鸽——好车不贵

超冠系列极致体验,双倍里程轻松实现

今年,赛鸽重磅发布的超冠系列搭载赛鸽自主研发的PES10十级体验升级系统,双倍里程轻松实现,十大核心超感官体验。

今年在“充电两小时,挑战300里起步”赛鸽超冠全国里程拉力赛的助力下,赛鸽电动车凭借更远续航、更强动力等优势脱颖而出,而其“好车不贵,更高性价比”的特质,收获市场一众好评。相信随着拉力赛的持续进行,赛鸽电动车将抒写更多传奇。

这8个品牌的电动车很耐用,好车不贵,全国都可以上牌

格林豪泰——好车不贵

坚持“好车不贵”理念,冲刺行业前七

坚持“好车不贵”的格林豪泰,努力平衡着高品质与低价格的关系,打造更高性价比电动车。

今年上半年,格林豪泰重磅发布了千三2.0系列新品,并携一众新品亮相了无锡电动车展,拉开了格林豪泰打造成更高品质电动车品牌的序幕。相信,在格林豪泰“更高品质电动车”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冲击行业前七指日可待。

这8个品牌的电动车很耐用,好车不贵,全国都可以上牌

豪晨——好车不贵

高速电摩创领者,开辟差异化蓝海市场

作为高速电摩创领者,豪晨电动车开创了速度型电动车这个新品类,今年豪晨电动车最高时速可达70公里/小时的闪电新品重磅上市。豪晨电动车不仅创新品类,开启差异化蓝海,更以绝对性价比“好车不贵”带领经销商崛起新一轮财富。

相信2021年,豪晨电动车将兼顾智能、锂电、高速等性能,给行业更多惊喜,拭目以待!

这8个品牌的电动车很耐用,好车不贵,全国都可以上牌

倍特——好车不贵

打造更智能的电动车,经销商有量有利

今年上半年,倍特发布的全新智慧电动车新品,为经销商带来更为广阔的前景。倍特电动车将“智慧车结合自主研发”作为品牌发展方向,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打造更智能的电动车!

通过打造更智能的电动车,倍特将让经销商有量有利,对标竞品,同等价格产品,倍特更智能;同样的智能化产品,倍特性价比更高!让经销商无惧市场竞争,更上量,更赚钱!

这8个品牌的电动车很耐用,好车不贵,全国都可以上牌

玉骑铃——好车不贵

抢占细分市场,发布全新定位

2021年,玉骑铃发布了全新定位——麒麟K动力,程远版、安全版、速度版以及动力版组成全新的产品矩阵上市,为电动车带来“比爬坡 超汽车”“动力翻倍,爬坡不累,爽感加倍”的产品优势,全力突围。

此次全新定位,在动力这一细分市场,玉骑铃有望全面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助力经销商把握商机,满足当下多元化需求、收获销量上涨。

这8个品牌的电动车很耐用,好车不贵,全国都可以上牌

高箭——好车不贵

高品质 高箭造,一次充电 骑行300里

作为专注高端性价比的电动车品牌,高箭电动车秉承“高品质 高箭造”的经营理念,一直在电动车的制造工艺、生产流程等方面孜孜努力。今年高箭电动车推出的超冠系列国标车续航远、动力强,举办的“一次充电 骑行300里”拉力赛成功引爆市场。

接下去高箭电动车还将让更多消费者见证高箭冠能系列的超长续航实力,深度赋能渠道经销商,引爆旺季市场,带来空前的品牌红利,让经销商更赚钱!

这8个品牌的电动车很耐用,好车不贵,全国都可以上牌

世纪雄风——好车不贵

构建高质量体系,打造高品质产品

自品牌成立以来,世纪雄风电动车就坚持以人为本,在研发、设计、生产、服务等每一个环节都用心做好,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2021年世纪雄风推出结合动力、里程、防盗三大系统升级的“V”动力产品,通过高标准、严要求重塑行业格局,同时将7天快赔产品融入到产品,以消费者为中心,提升用户体验为目标,不断开发智能化产品满足市场高端化的需求。

这8个品牌的电动车很耐用,好车不贵,全国都可以上牌

快马——好车不贵

大力度帮扶,携手经销商做大做强

自2020年搬迁新基地后,天津快马电动车全面提高生产效率、产能体量、产品质量,年产能超20万台,公司整体实力和竞争力跃上新台阶。

2021年,快马不但斥资千万重点扶植打造100位年挣百万的经销商,并承诺将对合作商家进行大力度帮扶,还重金签约了著名女演员、歌手潘阳为其形象大使,让快马电动车“好车不贵”的产品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这8个品牌的电动车很耐用,好车不贵,全国都可以上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