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苏锡常哪里好玩)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来源:交汇点新闻客户端

交汇点讯 美好太湖湾,畅游苏锡常。11月8日,“苏锡常畅游卡”正式推出。苏锡常三地50多个热门景点及游玩项目联动互通,三市市民在旅游观光、文化体验方面实现“同城待遇”。

美好太湖湾 畅游苏锡常“苏锡常畅游卡”面市发行

“苏锡常畅游卡”是无锡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行动方案和三年行动计划,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深化苏锡常经济合作一体化的重点项目,被列入无锡市政府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畅游卡”整合苏锡常三地优质文旅资源,共推出单人版、亲子版两大类产品6种套餐,包涵了景观园林、乐园畅游、田园郊游、运动拓展、手作体验、科学探索等苏锡常三市50多个景点及游玩项目。其中,有无锡的国家5A级景区三国水浒城、禅意小镇拈花湾,网红景点海澜飞马水城、九龙湾花彩小镇、田园东方-蜜桃村,也有苏州的大型电影主题乐园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盘门景区、天池山,常州的“龙眼”摩天轮江南环球港等。苏锡常居民一卡在手,就能在一年内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想玩就玩的短途游。

美好太湖湾 畅游苏锡常“苏锡常畅游卡”面市发行美好太湖湾 畅游苏锡常“苏锡常畅游卡”面市发行

无锡市交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后“苏锡常畅游卡”将加入更多文化元素、非遗元素、美食元素,将畅游和畅玩、畅吃、畅学等全方位有机结合,进一步拓展沪苏浙皖“环太湖”城市群,整合更多文旅资源,覆盖更广泛的用户人群,共同推进长三角文化体育旅游的深度融合,让长三角市民游客享受到更多更好更便捷更实惠的文旅产品。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马薇

本文来自【交汇点新闻客户端】,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