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有许多,通风是去除甲醛最常用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打开窗户使空气流动;在家里摆上一些合适的花草,经济实惠又美观大方,重要的是还能够去除甲醛味,绿萝,吊兰,常春藤等都能够很好地去除甲醛味。活性炭的物理吸附,能够吸附彻底,而且不会造成二次污染,是去甲醛的好帮手。

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图1)

很多人在给新房开窗通风的时候都是大清早的打开窗子,其实这是完全不必要的,因为此时室内温度还没有达到最高,甲醛的挥发量也比较小。通风效率最高的时间其实是在中午至下午3点这段时间,此时屋内温度较高,甲醛释放量多,开窗通风可以把相当一部分给排出去。

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图2)

给新房开窗通风实际上采用了空气对流的方式,这样可以保证污染空气排出,新鲜空气涌进。所以开窗通风时一定要记得将相对的窗户全部打开,这样才能让空气形成对流状态,能有效地清除室内空气中所含的甲醛物质,起到净化作用。

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图3)

除了开窗通风除甲醛外,还可以选择在家养几盆绿植花卉,现在的花种有很多,而且很多都有很强的吸收净化能力,把它们放几盆在新房里就能起到很好的吸收,这样就可以起到除甲醛的作用,另外这些绿植花卉还可以给家里增加不少的观赏价值。除甲醛我们也可以借助活性炭这一物质,活性炭本身就有很好的吸收性,买一点放在家中橱柜等有污染的地方,就能起到一定的净化作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